【別說了,你的謊言在也騙不了我的心,三個方法讓你拆穿他的假面具!】 | 看穿男人 | Rita

pablo (17)

愛情裡的信任一旦打破,所有美好終將瓦解,再多的愛也喚不回當初的信任,別輕易測試對方,若一步踩錯,很可能就提早讓這段感情結束,但若心裡有疑問,也一定要問清楚,別讓疙瘩在心裡,將彼此牽絆住!

1.說話時眼神游移不定
他和你說話的同時,眼神敢直視你嗎?會不會游移不定,手忙腳亂的呢?人的肢體語言其實就是最好的測謊機,隱藏不了,哪怕只有一點也能看清他正捏造的謊言,要看一個人是不是正在說謊,看眼神一定就知道,他敢直視你,那肯定沒問題,但若會閃避,就要小心,他正在欺騙你的心。

2.打斷他的話,再問他一次,答案一定會不同
捏造謊言的當下,其實也正在瞎掰,只要打斷他的談話,再回過頭詢問一次,你會發現得到的答案和原先的不同,人不可能記得情急下說出口的話,由此可以判斷他是否在欺騙你,一個會對感情欺騙的人,千萬別把心交給他,免得到時傷痕累累,卻找不到人負責。

3.看他的態度是從容還是充滿不安
他說話的態度是很肯定且從容地,還是充滿不安,東摸西摸的裝忙,要拆穿他的謊言,就從他的肢體語言下手,若是行得正又何必怕人看,反而看似很忙的才有問題,他要用其他事物去掩飾他的不安,如果無法對感情坦承,就放手別愛他,他無法對你付出真心,就別讓他擁有你的愛。
 
女人幫專屬私密社團 - 審查制
Facebook Group · Member Only
 Join Group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