讓他越來越愛妳!7個簡單妙招 讓你們更相愛 | 愛情經營 | Dr. Selena

每個女人,都曾幻想過轟轟烈烈、海誓山盟的愛戀,然而,現實中,只有每天周旋於生活中的茶米油鹽。愛戀日久,濃情轉薄,讓人覺得乏味,激情不再。怎樣保持愛戀的甜蜜,讓他熱情依舊呢?學習這7個簡單妙招,讓他越來越愛,越愛越深!


試試以下的技巧,很快地,他也會養成同樣的習慣,為你做出同樣的貼心行為。


1.誇獎他的優點

當你們一起出門的時候,輕鬆地提起一件他非常擅長的事情,例如他是修理電腦的專家,或他如何不費吹灰之力幫你搬動兩噸重的沙發。根據一項研究,與不會將對方理想化的情侶相比,相信對方就是最棒的情侶,長期下來會感到較幸福。


2.拒絕一成不變, 設法改變你的生活習慣

舉例來說,如果你們平時都是在電視機前吃pizza,不妨到外頭法國餐廳用餐,坐在餐桌前,然後用心聊天,聊聊關於工作、你夢想中的度假計畫等等。當你改變身邊的小事物,避免自己出現如反射動作一般的行為,你將更懂品嘗共處的每個時光,而這能為你們找到更多能夠建立更親密連結的機會。


3.有好事發生時,用力分享

當他拉到一個新客戶,或升遷考試考得很好時,像球隊隊友般打一下他的屁股,開一瓶香檳,並詳細問他細節。美國一項研究發現,感情最好的情侶不只支持著對方,當好事發生在彼此身上時,也同時充滿了興趣,並由衷地感到興奮。


4.挑戰他和你進行一場比賽

突然比賽誰能最先跑到停車的地方,或跑到電扶梯的最上端,可以立即加深你們兩人的感情連結。

美國一間大學的研究證明嶄新、刺激的情境能夠讓情侶們感到更相愛。


5.每天睡覺前來個愛的抱抱

每天睡覺前再忙再累, 要養成習慣, 給對方一個很大的擁抱, 加上一個Good night Kiss有助於維持兩人間的親密感情, 每天晚上試試看, 過一個月後會發現有神奇的效果喔! 


6.發自內心“真正”感謝他

如果他開車來載妳, 或是幫你粉刷了客廳的牆壁,將他最喜歡吃的零食偷偷放在他的廚房。


7.吵架時先設法冷靜

根據一項有關心理學的研究報告,在兩人吵架吵得越來越火大的時候,用匿稱叫他,能讓兩人都冷靜下來。例如說:“寶貝,我真的很討厭跟你吵架。”能找到方式破解緊張情勢的伴侶在爭吵過後,會感覺較親近,也能更快和好。
 
女人幫專屬私密社團 - 審查制
Facebook Group · Member Only
 Join Group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