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的人會帶你上天堂,錯的人則帶你下地獄!這三種特徵是渣男專利】 | 看穿男人 | Rita

pablo (19)

愛上錯的人沒關係,只要肯放手,一切都還來得及,愛情的力量可大可小,它能帶你上天堂,當然也能推你入地獄,熱戀時你會覺得全世界都很美好,就連空氣都是香的,地球轉動的頻率像是為你們而轉,但在受傷時又覺得是天崩地裂,一夕間所有的烏雲都籠罩著自己,無盡的黑夜從此離不開你的世界,但其實你只是愛錯了人,若會讓你承受撕裂的痛,那這段感情確實也不值得你深愛,離開就表示他不是你的歸屬,那放手又有何難呢?別太執著,有時候我們會被自己的堅持牽絆,忘了幸福其實在另一方,唯有愛上對的人,你才能在天堂裡享受愛裡的美好,記得一件事就好,愛對就堅持,愛錯就離開,其實就是如此簡單的事情罷了。

1.他只在乎曾經擁有,不在乎天長地久
一段感情若預設只是短暫賞味期,你們都有了共識的話,那當然沒問題,但若你們要的未來不同,你想長久,他卻只想短暫擁有,兩個人的路開始有了分岔點,走到最後就會走向不同的幸福,那就別浪費時間在他身上,對他而言感情不過就是玩玩,沒有什麼幸福結局可期望,把幸福放他身上只是糟蹋了真心,別傻傻地為他付出後,還是落得一場空。

2.別叫他和你一起共患難,他真的做不到
兩個人一起相互扶持、共患難,這件事對他來說聽聽就好,想要尋求安慰還不如去看偶像劇,別對他有所期望,他是不可能替自己找麻煩,愛上一個人若過得比一個人時還辛苦,那就放手吧!他不適合談愛,更沒資格和你在一起,我們都想要一個肩膀,能在自己需要陪伴時可以靠,但他若做不到,就表示他不想對感情負責,不想投入太多的自己,將來要抽身時才能無牽無掛,跟這種人在一起很危險,因為你也不知道他何時會拋下你轉身離去。

3.你和他是獨立的兩個人,責任請放一旁
愛是兩個人在同一個世界,但對他來說,你們一樣是兩個人兩個世界,並沒有因為在一起而合併,那些經營愛的磨合、退讓,在他身上都不適用,他不想為了你而改變自己,甚至捨棄一點原有的自己,他在自己的世界裡好好的,偶爾想到你已經該感激,怎麼還會奢求他有什麼表現呢!

 
女人幫專屬私密社團 - 審查制
Facebook Group · Member Only
 Join Group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