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人不壞,女人不愛。小心!這三種壞壞男最喜歡玩弄感情】 | 看穿男人 | Rita

pablo (27)

「男人不壞,女人不愛」,真的是這樣嗎?其實也不見得,但壞壞男很懂得如何撩你的心,讓你為他著迷不已,甘願付出所有,也不求任何回報,通常這種人都能騙到傻女孩,女孩認為愛就是一場認真的賭注,每一步都要好好仔細並認真的去做,想要好好和他走下去,所以付出所有在這段感情裡,但偏偏他卻沒有這麼想,不過就是把你當做玩弄的對象,玩膩就丟棄,然後重新尋找新鮮感,若碰見這種人記得閃遠點,別被他傷了心,還要傻傻替他收拾殘局。

1.自私。凡事先想到自己,以自己為重
在他的世界裡只有他是最重要的,世界的中心就該繞著他轉,什麼愛人的都不在他的視線裡,凡事都先想到自己,以他的意見為主,對於你的就僅是參考,不見得會採用,更不會去在意你的感受,他非常愛自己,深怕自己吃虧、受委屈,所以凡事斤斤計較,一定要求個公平才行,對他而言愛情只是人生的輔助品,有沒有都無所謂,只要自己能從中得到好處就好,別人怎麼想都不甘他的事,甚至因為他而受傷,他也只是笑笑,不會過問,遇到這種人,連想都不用想,趁早離開就對了,別到了最後付出所有,卻換來一片心碎。

2.喜歡說大話。承諾給不完,卻不會去實現
他最喜歡開天窗說大話,承諾對他而言就只是承諾,沒有必須實現的責任,如果說點好聽話就能哄到你,那他一定會源源不絕地說著,反正又不用負責任,哄哄你也好,這樣你就會死心蹋地的待在他身邊,傻傻為他付出一切,但你可別忘了,在你眼前的是一個情場浪子,他不過就是玩玩,這段感情認真的只有你一個,仔細想想值得嗎?真心被輕易踐踏,珍惜不是本來就該做的事嗎?若他連認真對待感情都不會,就離他遠一點,別掉進他的圈套裡。

3.當自己當電機。到處留情,不懂自律
他根本把自己當發電機,覺得人人都該為他著迷,他的自信已經破表到一個誇張的地步,處處留情,卻不見得他為你收斂,甚至連自律怎麼寫可能都不知道,對他而言,愛就是一場場新鮮刺激的遊戲,可玩可不玩,反正他也不會有所損失,更不會因此心痛,把感情交給這種人根本就是自找死路,愛這愛著總會開始認真,但他有嗎?沒有,這對你來說就是一種自殘的行為,找罪受,又不見得能痊癒,別傻傻為渣男付出,玩弄感情的人是沒資格擁有愛情的。
 
女人幫專屬私密社團 - 審查制
Facebook Group · Member Only
 Join Group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