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友瘋狂洗版的洗顏霜,連運動健將都淪陷!】 | 美麗保養 | Emma

炎炎夏日,許多人開始出油狂冒痘,加上懸浮微粒PM2.5的空氣污染更是讓機車族灰頭滿面,日前就有網友在「美妝公社」跪求好用的洗臉用品,幾位網友不約而同分享了薇佳洗顏霜,引起熱烈討論被瘋狂洗版,一堆網友大推:「超好用,用過就回不去了!」

眾多網友紛紛留言:「泡泡很綿密,不滑膩好沖洗,他們家產品很好,已回購N次」、「鼻子變光滑,粉刺真的不見了,現在很少需要清粉刺了~」、「洗過薇佳洗顏霜再換回其他洗面乳,都覺得洗不乾淨,好用到回不去只好一直回購!」、「很保濕洗起來不會緊繃,好用程度不輸日本雪肌精!」


更有網友表示,因為太好洗連男友都搶著用!難怪連最近世大運超夯的選手都紛紛推薦,亞錦賽短跑金牌健將楊俊瀚說:「被汗悶久很容易長痘,每次練習完,我都立即拿著薇佳洗顏霜給臉來場泡泡浴,把藏在毛孔裡的髒東西全部清掉。」


世大運最年輕選手,也是亞青柔道賽金牌得主楊勇緯也大力推薦:「每次運動後,我就會用洗顏霜將滿臉油光消滅,接著再用速效抗痘精華來改善原有的痘疤與暗沉,這種極速代謝的概念,讓我一直保持好膚質。」


不過也有不少網友反應,雖然好用,但鋁管包裝難擠到想打人,用到快光時都會裂開,為此薇佳近日還改版成積層管包裝,增加使用好感度,同時還能杜絕塑化劑、維持產品功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