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值得你託付終身嗎?從這三點檢視你們的感情是否能幸福】 | 愛情經營 | Rita

pablo (44)

愛情是兩個人的事,但若要成為伴侶,那就是兩家人的事,你們在一起時要能相處融洽,走的方向一致,才不會讓愛有的崎嶇的岔路,你們一起為這份愛努力,不只是在乎對方,甚至連對方在乎的家人都能當做自己人一樣,好好對待、好好照顧,分擔彼此的責任,和他一起做好伴侶的角色,才是你們應該要修煉的課程。

愛可以很簡單,也可以很複雜,心若不定,那幸福也會飄浮在你們之外,能好好經營感情不容易,攜手努力才是最美的動力,想和身邊那個人有怎樣的未來,得靠你們那份最真摯的愛,然後才能好好的與幸福共存。

1.他會把你的家人當作自己家人照顧嗎
他愛你,但他會在意你的家人嗎?他有辦法把你的家人當作自家人一樣嗎?那些並不是義務,但卻是愛一個人的表現,真愛是會讓你愛對方身邊的一切,那些他所呵護的,都會想一起好好守護,分擔對方的責任,只希望他不要那麼辛苦,所有的難關都有彼此一起度過,這才是愛啊,如果兩個人都活在自己的世界,無法互相進到對方的世界裡,那這份愛就不會有好的結果,越走只會越分越遠,沒辦法到達同個出口,你們也不會得到該有的幸福。

2.他有肩膀能承擔責任嗎
他對於責任有辦法承擔嗎?對於自己說的話、做的事,甚至給你的承諾,他會去實現嗎?碰到事情時會選擇面對還是逃避呢?愛情不見得要跟一個肯負責的人在一起,但若要成為伴侶,他必須要有責任感,能夠承擔起一個家,你的幸福才有保障,別讓心被輕易糟蹋,愛錯就放手,愛對就緊緊抓牢。

3.他凡事會想到你嗎?會把你計畫進他的未來嗎
他會把你規劃進自己的未來嗎?他想努力的人生有你的位子嗎?如果他凡事都會想到你,那大可放心把幸福交給他,因為他在乎你,自然而然的就把你放在心裡,而不用人家提醒,他也早就認定你會和他走到最後,遇見這樣的人,如果心裡的認定也是他,那就好好珍惜,和他一起攜手走向你們的幸福吧!

 
女人幫專屬私密社團 - 審查制
Facebook Group · Member Only
 Join Group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