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依林:姊就是時尚!四種運動時尚風,讓你走在街頭獨領風騷!】 | 精品時尚 | Miss Claire



世大運在台灣正火熱舉行,不知不覺讓我們的日常生活更多了一股熱情以及對運動重新燃起新的動力!今夏的時尚運動女孩們除了不可錯過這個當紅的話題外,也別忘了可以藉由打扮ㄧ起來加入這場戰局,給自己一個充滿活力的夏季。

1.炫腹女孩必備
練就一身好線條的女孩們今夏就是要卯起來「炫腹」!選擇超級貼身的運動服裝,以及短版上衣讓女孩們上健身房也有美美的Look,運動完後也可以自在的和姊妹們約會逛街,適時地在腰臀間隨性地綁上長袖衣服、外套⋯⋯等,除了增加造型之外,也可以爲抵抗室內的冷氣房作準備!

5activewear600

1activewear600

2.上班族女孩首選

上班族女孩則可選擇略帶休閒但不過於偏離上班氛圍的一件式的運動洋裝,搭配上一雙白球鞋、牛仔外套、肩背小包⋯等,輕鬆完成上班族休閒運動風Look!

2activewear600

3.性感時尚運動風
「呸姐」蔡依林最近頻曝光的街頭穿搭照,透露出這股性感運動風的氣息,選擇露肩緊身上衣,腳踩高跟細帶涼鞋⋯等,成功打造性感與運動元素的完美結合!

4 activewear600

4.街頭運動女孩風格
強調個性、態度的街頭運動風女孩不刻意追求展現身材曲線的打扮,利用寬版的運動褲型搭配上素色的緊身T-shirt,或是剪裁乾淨俐落的加大版襯衫⋯等,創造出充滿隨性自在的街頭運動女孩風格。

3activewear600

圖片來源:Wordpress.com,POPSUGAR Fashion,Who What Wear.com
 
女人幫專屬私密社團 - 審查制
Facebook Group · Member Only
 Join Group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