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哪~好想知道他是不是也喜歡我!放心,看他有沒有這三個舉動就知道!】 | 看穿男人 | Rita

pablo (49)

心儀的他到底對自己有沒有意思,怎麼都不表示一下,曖昧的感覺真的超難受的,好想主動出擊,卻又怕嚇到他,快到手的就這樣讓他跑了,愛情怎麼就不能順人意一點呢?別擔心,這其實有方法的!首先要知道他的心是否跟你一樣,才有辦法繼續往下一步走,若是兩人一開始就在不同條路上,那也只是浪費彼此時間,沒必要為了錯的人而失去青春,是吧!想看他有沒有意思,從這三個舉動去觀察,也許你會發現對方也在等你跨前一步喔!

1.他對你和對其他人有差別嗎
你在他心中有差別嗎?被放著位子在哪呢?他對你的重視度有甚過對別人的嗎?如果他對你有所差別,那才有繼續下去的必要,而不是努力了一番後,卻發現只是一場空,愛情無緣就是無緣,求月老也沒用,如果他不適合你,就不要強求了吧!

2.會不會時常主動邀約你、關心你
他會主動想約你去哪嗎?有好玩的、好吃的、值得看的東西,他會不會約你一起呢?如果他對你也有意思,那麼他會想和你一起擁有這些回憶的!曖昧也要愛對人,別傻傻付出後,才發現他對自己根本沒意思,他的邀約你一定感受的到,他其實也很在乎你,不然怎麼不去約別人,而選擇了你呢。

3.只要你需要他,他會立刻飛奔到你面前
如果他在乎你,那麼只要你需要他的時候,他一定會飛奔到你面前,不說第二句話的幫你,他希望你能受到他的保護,不管有多困難,他一定會陪你一起面對,如果他是這樣的,那就安心吧!他是重視你的,並且會想和你一起走下去,別擔心,愛就對了,錯了再換就好。
 
女人幫專屬私密社團 - 審查制
Facebook Group · Member Only
 Join Group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