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招教你判斷,你深愛的他是否能成為好伴侶!】 | 看穿男人 | 夏雪翼

pablo (29)

常常聽到很多女人抱怨自己嫁錯人,或者是得不到丈夫的種種幫助,其實,這是妳在婚前沒有打開眼睛去觀察男友的關係,想要知道妳是否嫁對良人,有四種觀察妳一定要看清楚。

一、在妳忙著搞定小孩與上班的早上,他願意幫妳買菜或煮早餐
妳常常遇到這種狀況,當妳為了搞定小孩與上班的早晨,丈夫卻在睡他的大頭覺,或是懶在客廳看他的報紙。此時妳會想崩潰地與丈夫大吵;但如果妳的丈夫在這種時候,相反地出門幫妳買菜,或幫妳煮早餐和搞定小孩,妳是不是會很高興擁有這樣的丈夫,慶幸自己嫁對人。記得要感謝丈夫,並有時幫他煮一頓豐盛晚餐喔!

二、在妳的事業上獲得肯定時,他願意讚美妳及支持妳
有的男人在妻子的事業得到高成就時,會出言攻擊或出口諷刺,完全不願意給予一絲肯定。如此的丈夫真的很讓人氣餒,妳也許會興起想離開他的念頭。可是,有的丈夫卻在妳的事業獲得高成就時,會出口讚美妳,並表示會在妳身後支持妳,相信妳一定會很開心。如果妳擁有這樣的丈夫,請一定要記得時常表示妳的感激之情。

三、當妳因為娘家或人際關係而沮喪時,他願意帶妳出門遊玩
相信妳也會遇到這種情形,妳在娘家跟原生家庭處得不順利,或者妳在人際關係上出了問題,而妳的丈夫卻不管不問,甚至落井下石,妳一定會因此而感到寒心。如果,妳的丈夫在這種狀況下願意帶妳出門遊玩,讓妳散散心,妳會因為這樣而感到心情相當好吧!假如妳有這種丈夫,記得要時刻為他著想,有機會也好好安慰他鬱悶的心情。

四、當妳生病時,他願意帶妳去醫院看並或為妳泡杯維他命C
一個人在生病時會很虛弱,便會希望身邊的伴侶可以照顧妳;但若妳的另一半對妳冷酷淡漠,甚至號稱為了工作而不回家,相信妳會相當心冷。試想一下,當妳在這種情況下,妳的丈夫願意帶妳去醫院看病,對妳細心呵護,再不濟也會為妳泡杯濃濃的維他命加蜂蜜,讓妳可以補充體力。這時的妳肯定會覺得良人在身邊真好,只是請妳也要如此對待妳的丈夫,才不會寒了他的心。

 
女人幫專屬私密社團 - 審查制
Facebook Group · Member Only
 Join Group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