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小心惹怒另一半怎麼辦!這三招秘訣學起來,就能讓他秒消氣啦】 | 聰明女人 | Rita

pablo (51)

我們都有不小心惹到對方的時候,那這時的你是怎麼解決的呢?冷戰等到對方氣消,還是也跟著發怒呢?其實也不過就是一點小事,何必讓自己氣得牙癢癢的,氣壞了身體可就不好了!有些怒火只是一時的,只要找對方法,就能讓對方瞬間氣消的!記得別用錯方法,反而讓對方的火越燒越烈喔!

1.撒撒嬌、裝可愛,讓他的心融化
女孩其實很可愛,撒撒嬌就能讓氣氛緩和點,不一定要硬碰硬,那只會讓兩人感情更不好,能小事化無的是,為什麼要鬧大呢?用你的可愛去融化他的心,讓他別再為小事生氣,兩人感情也會變得更好,生氣不是不行,而是要找到對的方法讓對方消氣喔。

2.如果是自己的錯就要道歉,別死不認錯
如果真的是自己不小心踩到他的點,那就要勇於認錯,別死不承認,讓她難堪,錯就認,反正又不會少一塊肉,誰不會犯錯呢!相信他不會一直跟你計較,他是愛的你,只是需要你給他一個台階下,他才不會沒面子。

3.抱住他,用你的柔情攻陷他
他生氣的時候,就緊緊地抱住他吧!讓他感受到你的溫暖,別再氣呼呼地不理人啦~你可以用試探的方式,如果他接受不了,就記得要停止喔,但通常這招都挺有效的,畢竟他還是愛你的,怎麼可能捨得把你推開呢!
 
女人幫專屬私密社團 - 審查制
Facebook Group · Member Only
 Join Group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