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選七款大女孩香氛,引領夏日輕甜風潮!】 | 美麗保養 | 女人幫小編

(007) 20.GEORG JENSEN_MOONLIGHT GRAPES系列_情境圖(2)

高貴的香味,低調的尊榮,讓香水打造專屬於你的氣勢!


JO MALONE LONDON 英國橡樹系列
(005) Jo Malone London 英國橡樹系列 形象圖-1 .jpg

就像穿梭在神秘的英國橡樹森林中,攀爬、夢遊、穿梭,同時漫步於翠綠苔蘚地毯上。成熟飽滿的紅醋栗果實,在還未拾取之前,就足以感受到那撲鼻而來的微甜之味,而熟成前的綠榛果,還能感受得到最原始的清新感。注入這兩款氣息於高貴神秘的英國橡樹中,揉捻出明亮、嫵媚帶有優雅玫瑰氣息的英國橡樹與紅醋栗,以及清新、神秘,伴隨平靜雪松的英國橡樹與榛果。可單獨使用或相互糅合,感受英國神秘森林的美好氣味。


三宅一生 一生之水覺醒淡香水
(006) 【主視覺】三宅一生水覺醒淡香水.jpg

三宅一生推出一生之水覺醒淡香水,象徵著水滴凝結聚集並昇華,綻放成花瓣。如羽翼般鼓動、露珠般清澈與透明、如春天第一道曙光,純粹且令人振奮。一生之水覺醒就在凝靜系列的鋪陳中,散發出全新光芒,進而喚醒了春天,甦醒了大自然,成為水的第三篇章。
延續「凝靜」清澈的中調,「覺醒」再以柑橘香調激發香氣,橙花精華有如光暈,圍繞著香氣的核心,沐浴在盛開的玫瑰與玲蘭中,龍涎香和喀什米爾木帶著海水鹹味與麝香調,與盛開的新鮮花朵結合,散發出海水的霧氣與陽光親吻皮膚的氣味。


法國精品香水 Maison Francis Kurkdjian, Paris 水晶之燄典藏香精
(004) MFK - Baccarat Rouge 540 Extrait Mood visual

調香大師Francis Kurkdjian於2014年受邀為Baccarat創作專屬經典香水–「Baccarat Rouge 540 水晶之燄」。自推出以來,即被視為是法國頂級香氛與精品工藝的完美結合。繼以淡香精的型態,完美捕捉光與透的工藝,轉化為具詩意的香水。「Baccarat Rouge 540 水晶之燄」全新升級版典藏香精,透過更精純的香氛萃取技術,再現水晶之后的絕代風華。


法國精品香水 Maison Francis Kurkdjian, Paris 天際之水 
(002) AquaCelestia天際之水 image.jpg

Maison Francis Kurkdjian於2017年2月推出的Aqua Celestia天際之水,法國專業美妝雜誌Cosmetiquemag 2017美妝奧斯卡評選為年度最佳中性香水。天際之水前調以墨西哥萊姆、英格蘭薄荷迎來無比清新的氣息,勃根地盛開的黑醋栗花苞、與普羅旺斯的含羞草花,是陽光下豐饒多彩的歡盈,又如同天使耳語般的清新純淨,後調伴隨淡淡的麝香遠遁於無垠,讓身心靈自由翱翔於天際,是最令人愉悅的香氣。


法國精品香水 Maison Francis Kurkdjian, Paris 身體潤膚油&髮香噴霧
(003) MFK - 永恆之水 body oil and hair mist形象圖.jpg

Aqua Universalis永恆之水,那令人上癮的香氣,就像是衣櫥裡的白襯衫,適合任何人、在任何場合使用,它能帶給內心愉悅的感受,這種幸福如同一抹微風般輕輕拂過。淡雅細緻的西西里檸檬與卡拉布里亞佛手柑的清新香氣,喚醒鈴蘭與七里香的優雅花香,緩緩綻放出神秘麝香。


L'OCCITANE 誌愛玫瑰限量香氛系列
(007) L'OCCITANE 誌愛玫瑰系列主視覺01.jpg

紅寶石般晶瑩剔透瓶身,象徵純淨無瑕的浪漫情調,調和嫣紅玫瑰燦爛盛開的香氣、優雅纖細的粉紅牡丹、酸甜莓果以及若隱若現的麝香基調,誌愛玫瑰淡香水讓熱情化為芬芳印記。美麗高貴的大馬士革玫瑰的典雅花香,流露著一股柔美嬌媚的女性特質,象徵著熱情純粹的愛意,以清新酸甜的莓果誘人香氣融合嬌嫩欲滴的玫瑰花瓣共舞出甜美嬌嫩氣息,彷彿娓娓道出令人沉醉的美麗浪漫愛情。


ELIE SAAB 女孩風潮淡香精
(001) 【主視覺】ELIE_SAAB女孩風潮淡香精

突破以往的幾何結構,瓶身徹底重造圓潤外型,卻不忘承襲精緻的珠寶靈感,於瓶蓋處鑲崁著水藍金邊的花瓣,更顯奢華細緻。香烤開心果與橙梨精油,伴隨著木蘭花香,開啟了溫暖前調,中調則穿插杏仁與橙花的清新氣味,最後由廣藿香、杏仁牛奶與東加豆 (tonka bean) 所組成的香氣,打造甜蜜青春的氣息,讓人一再回味。



(圖文由各品牌提供)
 
女人幫專屬私密社團 - 審查制
Facebook Group · Member Only
 Join Group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