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當心!渣男只想跟你約炮的三種特徵】 | 看穿男人 | Rita

pablo (53)

有的人會用愛情當做藉口,對你做些越矩的事,而女人們總是傻傻地,覺得因為愛,好像有些事就該被包容,你不敢說「不」,怕他從此離你而去,怕這段得來不易的感情就此消失,但愛情有這麼膚淺嗎?眼前的人真的愛你嗎?把心靜下來,試著去想想,相信你會有答案的,從他身上感受不到的,就別再傻傻等待,本來就沒有的東西,是不可能突然冒出來的,他只想玩玩你,並不想對感情負責,卻拿愛情當擋箭牌讓你為難,這樣的人根本就是渣男,儘管你對他的愛在深,都不該讓人輕易欺負自己。

1.講話輕浮,時不時觸碰你的身體
他講話很輕浮,屌兒啷當的,像是沒有靈魂的軀殼,只是應付你罷了,他那雙手沒有安份過,有意無意地會觸碰到你身體,一步步地試探你能接受到什麼程度,對他的容忍有多少,當他發現你都不會抗拒,那麼就會開始變本加厲,對你更加肆無忌憚的不尊重。

2.只在乎他自己的感受,從沒過問你
他永遠只在乎自己,想到的都是自己要怎樣、自己要如何,你的感受對他來說一點都不重要,他要不要在乎是看他的心情,而不是他愛你的程度,因為他根本就不愛你,又怎麼會有愛不愛的問題呢?如果一個人連把你放眼裡都不會,那他憑什麼擁有你的一切,更別說是你的身體,那是你要好好保護的東西,不可以輕易給這種人,沒有愛情的肉體關係,卻又想用愛情綁住你,怎麼可以讓他得逞!

3.你說的話他都記不得,只記得要把你吃掉
你說過的話、做過的是,他通通不記得,他的話題永遠都是想和你發生關係,從沒有過什麼承諾或暖心對待,甚至會感到害怕,他不滿意而離自己而去,於是你努力扮演好他希望的角色,只為將他留在身邊,但你有想過這是不是愛嗎?真正的愛情不該是這樣,毫無目的的只為對方存在,為對方的所求而努力,那你自己想要的呢?該怎麼辦?誰要給你呢?學會對自己好一點,只想玩玩你的人要遠離,別讓愛情變得那麼廉價。
 
女人幫專屬私密社團 - 審查制
Facebook Group · Member Only
 Join Group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