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責任是什麼?我不知道,別用感情牽制我!三件渣男都會做的垃圾事】 | 看穿男人 | Rita

pablo (57)

人其實是很奇妙的動物,當他唾手可得的東西,那並不會讓他想珍惜,而拼了命才得到得,反而捧在手心裡呵護著,主動靠向他的就是比較倒霉,甘願付出的多,總在感情裡退讓,但他可不會懂得感激,那是你應該而且自願要這麼做的!不甘他的事吧?當然啊~又不是他叫你那麼辛苦,是你自己傻要愛上他,選擇這一段荒唐的愛,爾後再來與悲傷共存,女人總在愛裡付出所有,不計一切代價只為讓他開心,可是那個人值得嗎?值得你為他辛苦付出嗎?那得要好好評估了,別對無心的人用心,那只是一場笑話。

1.他從不說對你負責的話,他做不到
承諾對他而言是累贅,說了並不會實現,只會替自己找麻煩,還會被逼著去實踐,他何必這麼辛苦呢?愛情不過就是一場遊戲,終究要結束的,這次的關卡不刺激,就再去找尋其他新鮮感,他只想享受當下的愉悅,並不想對你有所付出,愛情建立在這種虛無的關係上,會讓兩人都崩盤,或許你心裡有著期待,但他卻總是擺爛在那,不說就是不說,連行動的影都沒有看到,如果是這樣,那真的要讓自己清醒一點,他做的這麼明顯,不就是告訴你,要和他在一起得有自覺,別對他有所期待,他真的做不到,既然這樣你又何必花費時間在不值得的人身上呢!

2.他永遠只在乎自己好不好,儘管傷透你的心也無所謂
他想的都是自己,好不好、快不快樂、值不值得,他的世界只有他自己啊,而你不過就是過客,拿個門票進來走一回,時間到就該離開,別肖想他會留你,甚至跟你一起走,他就是一個自私的人,享受愛,卻不對愛負責,你的心儘管被他傷透,他也無所謂,因為不會痛到他身上,所以怎樣都是無感的,一個會傷害你的人,那他所給的幸福有保障嗎?他給過你什麼溫暖嗎?別再欺騙自己,愛上錯的人,就要勇敢放手啊。

3.在別人面前你只是普通朋友,別阻擾他去狩獵其他女人
他總對外說:「你不過是個普通朋友,沒什麼!」在外人面前的你毫無地位,你可別和他扯在一起,妨礙到了他狩獵的時機,私底下卻用感情綁住你,不肯讓你離去,但又死都不肯承認你們的關係,知道為什麼嗎?因為他要找一個最好的、最新鮮的,玩膩就放,在還有感覺的時候當然要緊抓,一旦他無感了,你的心就將被撕裂,毫無商量可言。
 
女人幫專屬私密社團 - 審查制
Facebook Group · Member Only
 Join Group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