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惡靈退散!小心有這三種特質的情場風流男子】 | 看穿男人 | Rita

pablo (60)

人都有衰的時候,而遇見了情場浪子,絕對是愛情裡的下下籤,不巧的你的心又被撩走,想喊停都來不及,他很懂得如何讓你開心,女人的心就像被看透一樣,對他言而是輕而易舉的事,不過就是小菜幾碟,沒什麼的!愛情是他的掌上玩具,玩膩就更新,那些該負的責任他一概不認,甘他屁事呢?他犯不著替自己找麻煩,女人可要小心,上這種人就是毀滅的開始,你的世界從此天崩地裂,陷入萬劫不復的深淵裡,要拯救自己是沒那麼容易的,所以在深陷之前,一定要仔細觀察他是如何,別傻傻被騙了,還真心為他付出。

1.他超會撩你,每次都能把你哄得團團轉
他知道如何讓你開心,每次總能把你的心撩得癢癢的,攻陷女人的心,對他而言不是難事,輕易就能做到,所以他也無須對你用心,反正你還是會陷下去啊~他就是看準了你已經愛上,才敢肆無忌憚地這樣做,男人不用條件多好,但一定要有一顆愛你的真心,他和你一起努力經營這份感情,未來的路才不會走得巔坡,女人愛歸愛,還是要懂得保護自己才行。

2.他非常注重外表,把自己當明星在經營
他很愛自己,非常愛打扮,希望眾人的目光都能在他身上,花在打扮的時間比關心你還要多,即時不是跟你出去也要精心打扮,就怕漏掉別人一個眼神,他希望自己都被崇拜,隨時處在光鮮亮麗的狀態,跟這種人在一起很危險,因為他會為了自己而忽略你,甚至可能傷害到你,如果無法好好經營感情,而是指經營自己,那其實也沒必要跟她繼續走下去。

3.他的行蹤是個謎,你永遠掌握不了
他像風一樣,你抓不住,行蹤永遠都是個謎,看不透~也無法擁有,對他而言自由就是唯一,你休想去干涉他,甚至想綁住他,他最害怕的就是要對感情負責,不愛了,就走了,多輕鬆啊!何必在那糾纏,苦了自己,一個總讓自己不安的人,又何必多費心呢,你說是不是!
 
女人幫專屬私密社團 - 審查制
Facebook Group · Member Only
 Join Group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