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是我的,而我也是你的。愛情的甜不外乎有這三件事,你們上榜了嗎?】 | 愛情經營 | Rita

pablo (74)

愛情那麼甜、那麼美,我們都希望此刻遇見的人能相伴到永遠,只要有他在身邊,所有的一切都是最美好的,不用擔心這個世界會有多少傷害,因為你們會陪著彼此,就像是擁有了全世界最厲害的武器,什麼都不再害怕,遇見了對的人以後,你才會明白從前受過的那些傷,都是為了考驗自己,對愛珍惜、對愛堅持,然後勇敢去守護身邊的人吧!

1.所有苦難他都陪你一起承擔
不管這個世界有多麽險惡,你都不用害怕,因為他會陪在你身邊,你們一起想辦法度過難關,一起成長,當有人和你一起分擔的時候,自然會有勇氣去面對更多是,愛情最美好的不就是這樣嗎!能一起笑、一起哭、一起煩惱再一起幸福,能遇見彼此不容易,要好好珍惜,愛才能天長地久。

2.會因為對方的快樂而感到快樂
對方的笑容是你最珍惜的禮物,能看見他的笑是多麽幸福的事,你們為彼此努力,為快樂而用心,不用太過華麗的相處,只要平凡相依就足夠,沒有人應該這麼做,這些都只是因為愛,所以出現在你們的心裡,愛情很奇妙,它能讓你變得有勇氣,還可能變得不太像自己,不過只要過程是快樂的,那結果是什麼就別太強求,好好把握當下,珍惜每個可以相愛的時光就夠了。

3.把最好的都留給對方,只與他分享
因為愛,你會想把最好的都留給對方,只想和他分享,因為他是你最重視的人,這是愛情迷人的地方,不求回報、不計較的付出,多麽難能可貴,不是每個人都能做到的,要好好珍惜對方的付出,同樣的也要付出你該付出的喔!
 
女人幫專屬私密社團 - 審查制
Facebook Group · Member Only
 Join Group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