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的人會給你對的笑容,對的人讓你擁有更完整的自己。三個愛情妙計讓你找到對的愛情】 | 聰明女人 | Rita

MyMedia25820170710145826

在談愛以前,我們總會對另一半有些想像,希望他能在自己的理想內,別差太遠,最好完全符合你心裡的標準,然後在遇見時在好好把握,去攻陷他的心,讓他從此臣服於你,但愛情卻很調皮的,老不按照我們所想的那樣,永遠都在意料之外,它讓我們遇見的人和想像中的天差地遠,而偏偏我們還是會愛上,然後才發現,原來這才是最好的安排,什麼理想的,真的都只是想想而已,還是要實際去相處過才會知道,誰才是最適合你的人,誰才能真的帶你走向美好的幸福,別太鐵齒,愛情是不在我們掌控內的!

1.重要的不是條件,是你們合不合適
找對象不是要從條件看起,而是你們心靈與習慣合不合適,相處起來的感覺舒不舒服,你在他面前的時候,能勇敢做自己嗎?在另一個人面前,你得毫無保留的活著,那樣沒有束縛的你才會快樂,若總為了另一個人扮演偽裝的自己,那久了你會疲憊,也將迷失自己,別讓愛情奪走了你的快樂,合適的人才有辦法陪你到永遠的。

2.別為愛而活,要為自己而努力
你要為你自己而生、為自己而活,每個人生下來都有他自己的故事要寫,愛情不過就是其中幾個篇幅,有些美好、有些心碎到快死掉,但那都是你路途中的故事,可以寫下來,好好收藏,然後讓自己成長就好,當你懂得為自己努力,自然就會有人看見你的魅力,不用刻意去找尋,他一定會出現在你面前的,愛情都是說不準的,我們只有先把自己顧好了,才有餘力去顧及別人。

3.爬得越高,看的人才越多
你只有爬得越高,才會遇見更好的人,看的視野變廣了,自然就有更多選擇,等到那時還怕遇不見對的人嗎?千萬別讓愛情選擇你,你要自己選擇想要的愛情,別對自己沒信心,要相信一定有懂得疼你的人出現,而你也絕對值得被好好疼愛。
 
女人幫專屬私密社團 - 審查制
Facebook Group · Member Only
 Join Group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