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到對的人,才能天長地久!好男人都具備的四個特徵!】 | 看穿男人 | 夏雪翼

pablo 194

常有女人去問兩性專家,為什麼我都遇不到好男人?其實答案是男女兩方都應該承擔的,會產生如此問題,雙方都應該問問自己是否在個性上、興趣上、脾氣上、價值觀、以及原生家庭的教育有任何偏差?如若真的不合,也不要做什麼驚天動地的事去挽留對方,只需將手一放,讓對方自由而去就好。

但妳會想,大家都說我是一個好女人,無論是外貌、個性、學經歷或身家背景都不錯,為何還會遇到渣男,被這種壞男人所傷呢?其實妳並沒有錯,只是缺乏看男人的眼光,以下為大家剖析,一個具備進入婚姻的能力及承諾,或是在一段長久的關係中,能夠真心誠意去調適經營的男人,應該有這四種性格特徵,是女性們可以在交往階段留意的。

一、性格是否寬大包容,能夠不計前嫌
性格寬大包容是好男人的主要必備條件,但是這個條件需要時間去觀察,無論他以前是否蠢過,或是曾傷害過他人,他都以什麼角度去看待過往的自己?他會不會修正自己,還是一昧將過錯推到別人身上?還有,他是否能原諒那些傷害過他的人,是否能讓過去的事就此過去,而不會懷恨在心。

二、個性節儉還是吝嗇小氣
所謂的節儉和小氣不一樣,一個小氣的男人只會注意到每天發生的一切他是否吃虧,妳跟他在一起的開銷他都會跟妳斤斤計較,妳做錯一點小事他都會叨唸好幾天。而節儉的男人則是會找到價值觀跟他一樣的女性,他會計算自己所花的每分錢都是自己所能賺到的,他們會衡量自己的能力,不會隨意揮霍。

三、是否唯我獨尊、高傲自大、好高鶩遠
過度自大的人其實內心極度自卑,因為他會靠欺壓別人來證明自己有能力;一個全面瞭解自己的人,根本不需要以別人的吹捧和肯定來建立內心的價值。當妳遇到一個自大、驕傲、好高鶩遠的男人,勸妳一定要睜大眼睛,聽進去朋友家人的勸告,而不是一股腦被這個人洗腦及禁箇。

四、面對問題的態度,低潮時的情緒管理
這一部份是要交往一段時間才可以觀察得到,因為經過長時間的觀察,妳才能知道他是否經常憤世嫉俗、胡亂遷怒他人。面對問題的態度,首要條件是解決的誠意,解決的誠意遠比是否有能力解決來得重要。因為能力無法強求,只要他有這個誠意去解決問題,他就可以調適自己,才有辦法真的去解決問題。



 
女人幫專屬私密社團 - 審查制
Facebook Group · Member Only
 Join Group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