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情沒有如果,只有用心經營。三招讓你維繫愛的甜蜜】 | 愛情經營 | Rita

pablo (85)

沒有一百分的愛情,更沒有完美的情人,你不是~他也不是!感情是需要用心經營的,每對長久的戀人,一定有他們辛苦的地方,因為維繫感情不容易,但因為珍惜彼此,所以甘願付出努力,這就是愛的魔力,會讓人想越來越是,跟身邊的那個人一起成長,甜蜜的感情也是會隨著時間變質的,那該怎麼辦呢?不如就好好把握當下,珍惜每個可以相愛的時光吧!

1.時常給對方驚喜,哪怕只是一點
愛情是需要刺激和新鮮感的,誰說老夫老妻就不能轟轟烈烈~時常為對方做點浪費的小事,對感情增溫很有幫助,如果花一點小力氣就能讓彼此愛得更長久,何樂而不為呢!重要的是有心,而不是付出多少,千萬別扭曲了愛的原意,相信只要是你給的,對方一定都會感到幸福的。

2.時常聆聽對方心事,讓他宣洩情緒
你們就是彼此最好的聽眾,因為瞭解對方,所以知道如何安慰,他要的不是天衣無縫的對策,只是你耐心聆聽的陪伴,有時對方只是想找個靠岸的港口,好讓自己喘口息,暫時遠離塵囂,而你就是那令他安心的人,千萬別嫌對方煩,要知道,因為信任,所以才敢和你說真心話,此時你要做的就是安靜的讓他訴苦完,把不好的情緒都發洩掉,感情才不會因此被波及到,不見得要給他建議,只要陪伴就足夠。

3.愛就大聲說出口,別吝嗇表達自己的心意
愛就大聲說出口吧~你不說,對方怎麼會知道呢?沒有人有讀心術,即便是身邊的親密愛人也一樣,不說出口,悶在心頭想千萬遍,他都不會曉得你在想什麼,既然決定要攜手相伴,又何必互相猜測心意,不如就大方點表達自己的愛意,這樣對方也會感到很安心且快樂的喔!
 
女人幫專屬私密社團 - 審查制
Facebook Group · Member Only
 Join Group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