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資女單靠輕薄外套,即可稱霸一週穿搭!】 | 精品時尚 | 女人幫小編

(004) image008.png

季節轉換最需要的就是一件輕薄的開襟外套或襯衫! 不僅在冷氣房內可穿著,外出更能防曬!披在肩膀上或是綁在腰上也能讓穿搭更有型!這次將傳授『薄外套』的一週穿搭術!教妳運用同樣的單品搭出三種不同風格,擺脫單調風格,輕鬆營造新鮮感!

SUMMER USEFUL ITEMS BEST 3
長版開襟外套
優雅的垂墜風外套,棉麻混紡材質帶給肌膚清爽觸感,長版設計能夠修飾身形,讓比例更佳。
特級亞麻襯衫
採用100%高級法國亞麻,擁有清爽清涼的質感。天然材質特有顏色也是一大魅力。
輕型V領開襟外套
輕薄略帶透明感,涼爽膚觸一穿上即有舒適感受。另有抗菌除臭機能容易流汗的季節也能很放心。
(005) image010.jpg


–MONDAY –
披上開襟外套,造型瞬間亮眼  
喝一杯濃醇咖啡,星期一早上更有精神
圓領條紋T恤X高腰寬擺中長裙,就能夠展現出法式海洋風。海軍藍×白色給人乾淨清爽的印象,將白色開襟外套披在肩膀,時尚感更升級,不只能打亮臉部,也讓造型更俐落。
(006) image012.jpg

(007) image014.jpg


– TUESDAY –
一字領上衣 微露肌膚展現小性感 
辦公室內用開襟外套作為披巾 低調優雅
今年的流行趨勢單品就是一字領上衣!在辦公室時,可以披上開襟外套,不只能夠抵擋冷氣,也能讓造型更低調優雅。
(008) image016.jpg

(009) image018.jpg


–WEDNESDAY –
穿上優雅的垂墜風度過忙碌的一天  裸色系展現風情
垂墜風材質的上衣&褲子,不只看起來優雅,不易起皺且容易活動也是一大魅力。可以嘗試極具人氣的裸色,再搭配清新的白色開襟外套,整體造型會更俐落。開襟外套具備涼感功能,輕薄好攜帶,是換季的必備機能單品。
(010) image020.jpg

(011) image022.jpg


–THURSDAY – 
正式感襯衫X女人味裙裝 拜訪客戶的高好感度造型
亞麻襯衫材質稍挺,給人較正式的感覺,因此不侷限於休閒打扮,也很適合正式的職場造型。作為穿搭重點的裙裝,可挑選到秋季熱門的酒紅色,更具新鮮感。襯衫挑選灰色能替造型添加幾分涼感,最後再搭配絲巾,優雅感大提升!
(012) image024.jpg

(013) image026.jpg


–FRIDAY –
工作日穿上牛仔褲通勤  外加開襟外套 展現垂墜優雅感
活動性較高的日子中,可以穿上牛仔褲並搭配休閒鞋,另外搭配長版開襟外套,就能修飾整體身型。棉麻混紡的外套材質即便是熱天也能穿得舒適,沒有鈕扣的設計以及側邊開岔等小巧思都讓造型更搶眼!
(014) image028.jpg

(015) image030.jpg


–SATURDAY –
穿上夢幻洋裝 參加閨密的生日派對  搭配白色開襟外套 更顯華麗
只需一件就很迷人的夢幻洋裝,再加上一件外套就顯得更不一樣!棉麻洋裝附有腰帶,可自由調整出想呈現的穿著感,搭配略帶透明感的白色開襟外套,整體看起來就很亮眼! 不只高雅,更帶出幹練氣質。
(016) image032.jpg

(017) image034.jpg


–SUNDAY –
連身褲X亞麻襯衫 腰際即興打結 打造時尚&舒適的外出穿搭
擁有清爽觸感的亞麻襯衫,非常適合換季的季節。可搭配細肩帶連身褲,能夠微微露出肌膚,又能感到涼爽。襯衫背後的打摺設計,建議挑選較大的尺寸,將領子往後拉打造寬鬆感,是本季的流行趨勢喔!
(018) image036.jpg

(019) image038.jpg



(圖文由UNIQLO提供)
 
女人幫專屬私密社團 - 審查制
Facebook Group · Member Only
 Join Group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