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中秋,給你不一樣的感動--波羅鳳梨酥】 | 美食甜點 | 凱洛

pablo 99

出外打拼的游子異客,每到夜晚疲憊返家時分,聞到萬家炊煙萬家香,心裡總不由得升起一股溫熱,彷彿,回到小時候爸媽在的家,和樂融融的享用晚餐,笑聲歡愉的畫面...

「我漂向北方 家人是否無恙
肩上沉重的行囊 盛滿了惆悵」
電腦傳來《飄向北方》的旋律,聽著聽著,眼淚不爭氣地掉下。
每到中秋,這個團圓的日子,總恨不得放下手中工作,以光速奔跑回家,和大家齊坐在陽台庭院賞月,漫無所以的聊著生活點滴,只是每一次,父母的頭髮都白了一點,臉上的皺紋,都多了幾條。

對了,帶盒「月餅」回去吧!全家一起分享月餅,賞著月,當成烤肉後、飯後的甜點消遣,最好把大家,哥哥、姊姊、姑姑、姑丈、阿姨、二叔、三伯都叫回來,就能用送禮的名義,全家一起團聚了。

只是,該送怎樣的月餅呢?開始頭痛了...市面上的月餅口感乾而難食,年邁的父母難以嚼嚥;對「營養問題」特別刁鑽的姑姑與姑丈,絕對不吃添加任何人工香精及反式脂肪的麩質品;嘴饞的姪子,東西若不好吃、CP值不夠高,可又要淘氣了!

手指在搜尋google的滑鼠上不斷滾動,但總覺得市面上的月餅,要符合全家人的喜好,實在太困難了!

...咦?...就是這個了!

鼠標停在某畫面,只見上頭寫著:
「2017中秋節限定禮盒,由烘焙名人─辣媽Shania新創『菠蘿鳳梨酥』,將台灣民眾熱烈喜愛的菠蘿麵包結合微酸甘甜的土鳳梨餡料,一次品嚐到雙拼美味。
2017-09-07_094816

重視飲食品質的辣媽尋尋覓覓,與一向標榜「無油、無添加、天然酵母」知名麵包店法森頌合作,此波羅鳳梨酥是嚴選烈日下自然熟成的新鮮鳳梨,帶著奔放樸鼻的特有香澀口感,散發出燦爛樸實的獨特香氣。
菠蘿月餅

製作過程完全不添加任何人工香精及反式脂肪,不只安全健康更是風味十足,用心在呵護您的健康與品味。」


波羅鳳梨酥...好特別呀!或許,換個口味也不錯呢!
今年,要買幾盒才夠呢?....

平日孤獨寂寞的深夜裡,他的臉上,卻掛起了笑容。


今年中秋,給你不一樣的感動--波羅鳳梨酥團購連結→http://shania.talk.tw/Tsindex.aspx

 
女人幫專屬私密社團 - 審查制
Facebook Group · Member Only
 Join Group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