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人真心愛上妳的10個情感暗號!!】~女人幫總編Dr.Selena | 看穿男人 | Dr. Selena

TalkMedia72620150331165630

女生想要判斷一個男人是否對你有興趣或是真心喜歡你,其實很簡單,不用猜心,只需從他們平常對你的一些小動作,就可以觀測到你的心儀對象是不是喜歡你。下面就來分享10個男人喜歡你的情感暗號,不妨看看心愛的他是否對你發出愛的信號了!


1、關心你的一切
對你的工作、學習、生活情況極為關心,甚至對你的興趣愛好也特別感興趣。


2、會主動介紹妳給身邊的人
主動向家人、親友、同事、同鄉等介紹你的各方面情況,並「先入為主」地加以評價。
  

3、喜歡詢問你的意見
遇事同你商量,徵求你的意見,重大事情主動請你拿主意、想辦法。
  

4、想知道你的過去
他會想要知道你的一切, 並千方百計打聽你過去的情況及你家人的情況。尤其對你的隱私特別感興趣。
  

5、喜歡向別人誇獎你
他開心驕傲的向別人介紹你時,往往誇大你的優點、長處,縮小或隱瞞你的缺點,甚至把你的缺點也當成優點加以張揚。
  

6、喜歡給你小驚喜
當他因公出差或出國旅遊時,總忘不了帶給你一些小小的禮品、紀念品之類的東西。
  

7、記住你生命中的重要日子
對你的生日記得最清楚,並在這一天常常會為你創造一些節日氣氛或驚喜。
     
   
8、成為你的啦啦隊
他會什麼事總是向著你,當你與別人爭吵時,即使你錯了,他也會站在你的一邊。
  

9、跟你分享他的榮耀
當他取得了一些好成績,哪怕是一點小小的進步,他都會歡天喜地地首先向你報告,並請你分享其中的開心。
  

10、會跟你示弱
在工作、學習、生活中遇到失敗或挫折時,他會主動向你訴說。對一些難以啓齒的隱私問題,你是他首選的傾訴對象,而且對你的意見、建議對他來說會特別重視。
 
女人幫專屬私密社團 - 審查制
Facebook Group · Member Only
 Join Group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