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冬不可錯過的四大主題穿搭風格,讓你每天掌握時尚靈感!】 | 精品時尚 | 女人幫小編

(017) 女裝風衣外套 NT$2490


DOWNTOWN
(007) image002.png
全新現代的穿搭方式。最新的黑、白、深橄欖色單色調,調合成細膩成熟的造型。打破單品的框架,替造型增添寬鬆不失俐落的比例與明確輪廓。這樣的造型是幾經深思熟慮,讓秋冬不會過於厚重的精煉穿搭法。


CITY CASUAL
(008) image005.png
更輕鬆隨性的造型,源自於代表都會生活經典單品-丹寧。各式各樣經典牛仔褲、牛仔襯衫搭配其它代表性的必備單品,如卡其褲、連帽上衣等。連帽羽絨外套本來就應該隨性的披掛在全新的刷毛外套與法蘭絨襯衫外。

NEW CLASSIC
(009) image007.png
混搭奢華感與機能。以駝色、白色和奶油色的大地色調為基底,運用仿羊皮、燈芯絨等具奢華感的材質搭配未經水洗的牛仔褲。經典剪裁的單品也可以大膽前衛,在優雅的風衣、經典羊毛混紡徹斯特大衣和牛仔褲等經典單品增添了新鮮感,但同時歷久彌新。

SPORTS
(006) image011.png
完美融合先進機能性和俐落感的運動造型,輕鬆自在兼顧多樣功能的混搭方式。不論是下班後慢跑運動,或是適合辦公室的羽絨連帽外套與暖裙或保暖輕便長褲。也可以嘗試用緊身褲作多層次穿搭,或是打造能適應不同的地勢氣候提供耐穿、保暖的需求。


(圖文由UNIQLO提供)
 
女人幫專屬私密社團 - 審查制
Facebook Group · Member Only
 Join Group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