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依晨送給小資女的12個夢想勵志名言!!】~女人幫總編Dr.Selena | 生活哲學 | Dr. Selena

d764209
(圖片來源:林依晨微博)

林依晨從2000年參加台北捷運報舉辦的「第一屆捷運超美少女比賽」奪冠。2002年正式出道,螢幕處女作是《十八歲的約定》。2003年憑《飛躍情海》入圍第40屆「金馬獎」最佳女主角及最佳新演員。2008年和2012年分別以《惡作劇2吻》和《我可能不會愛你》兩次榮獲「金鐘獎」戲劇節目最佳女主角獎,是首位以偶像劇獲獎的演員,也是迄今唯一兩次獲此殊榮的演員。於2013年9月前往英國攻讀表演碩士學位,暫退出演藝圈一年。

去年年底林依晨找到幸福的歸宿變成幸福人妻!一直以來林依晨以其活潑爽朗性格深得許多觀眾朋友的喜歡, 林依晨也被台灣媒體圈公認零負評的藝人代表, 出道至今沒有什麼負面的新聞傳出, 在工作表現上也深受演藝圈相關工作人員的一致好評, 林依晨曾說過許多很棒及勵志的名言, 相信所有小資女看過後也可以學到林依晨的職場工作態度, 對自己未來的發展都會有很大的加分!


1.這個世界上大多數人都是跟著別人走,感覺像被夾在隊伍當中,我覺得少數有成就的人都是很早意識到這種狀況,及早跳出來,為自己的未來做準備。


2.有時我們不能以別人的標準來評斷一切,最重要的是自己心中的那把尺,那個計時器,或者只有你自己曉得。時候到了,就走,就一幫某些事,放睛某些東西。不用再管外界的指指點點,千萬種看法…


3.我相信,每一天都會是極具挑戰的,但我也相信,我已有足夠勇氣去迎接它們!


4.漸長大才發現時間效率很重要,別耗費太多在不值得深交或等待的人身上,應該精準地抓住適合自己的。很多事情都必須靠自己堅持住,沒人能幫得上忙。


5.也許你會經歷很多不如意,但請和我一樣,堅信能讓你傷心難過的人只有自己!我不讓自己快樂,誰能讓我快樂?


6.人生真的很奇妙,選擇讓人生轉彎,它就會真的轉彎。


7、一件事如果你有能力做到100分的話,那麼就不要只做到90分。


8、童年一旦過去就是再也回不來了,怎麼能不趁著十多歲的在好青春年華多做些有意義的事呢!很多事一旦有了一定年紀就再也沒有那個‘衝勁’去做了。So,‘善用’那股年輕時的衝動吧!


9.有很多值得我們期待的事情,也有很多未知的挑戰橫跨在不遠處,等著我們去超越,無論如何,一顆樂觀積極的心是不可或缺的,每個人的人生,就是你自己在解讀,它的好壞,可是由你來決定的。


10.人一輩子能有幾次機會遇到自己為之瘋狂的人事物呢?你能大聲地說出你熱愛的事情是什麼,並花上大半輩子的時間追逐嗎?


11.世界很大,人很渺小,當你看遍了身邊所有人事後,再想想自己,會發現很多事都是微不足道的,但我們卻常為這些事痛哭流涕、發脾氣,有點荒謬,像出鬧劇。


12.困難的事情需要花很多時間去完成,不可能的事情只要多花一點時間就可以完成。
 
女人幫專屬私密社團 - 審查制
Facebook Group · Member Only
 Join Group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