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人對一個女人動了真情的五種細微表現!!】~女人幫總編Dr.Selena | 看穿男人 | Dr. Selena

pablo 40

這世上再也沒有比擁有男人真實真心的愛情更加令女人感動的了。因為女人們的眼中見多了太多男人的虛偽與欺騙,所以才如此急切地渴望獲得一份真正永恆的情義。每個女人肯定想聽到心儀的男人對妳充滿深情地說:我永遠愛妳,可是有很多男人卻惜字如金、愛從不輕易說不出口,於是妳常覺得他不夠愛妳。但男人們還有他們獨特的表達愛情的方式。一般來說,一個男人對一個女人若是動了真情會有以下五大細微的表現。


第一種細微表現:喜歡經常與妳有肢體上的接觸
根據國外很多調查顯示,男人若真的愛上一個女人,其實無法克制著內心想要有機會多多觸碰對方的渴望,因為他們想要經由肢體的接觸來時常感覺到心愛女生的溫度,並非完全是性慾那方面的。因為男生喜歡和心儀的女人有緊靠在一起的親密接觸的甜蜜及心動感覺!


第二種細微表現:他表現出很在乎妳的態度
當一個男人真的愛上妳時, 他會迫不及待想知道妳所有的一切,妳的興趣、妳喜愛的食物,以及有什麼事情可以讓妳開心。或是當和他好朋友大家一起出去玩時,他不會總是把妳丟在一旁,或只顧自己和朋友享樂。他都會先照顧到妳,這些都表示他非常重視妳,在乎妳的一切感受。


第三種細微表現:男人再忙都會花時間與妳相處
一個男人如果真的愛上一個女人, 不管當寔嗡會想辦法擠出時間來陪伴妳, 不一定是安排好的約會,也可能只是午餐時兩人抽空吃的午餐,或是不做什麼,只是和妳一起在公園聊聊天,總之他非常樂意多花一些時間與妳相處。因為他最想要做的事情就是和你有機會多多相處在一起,這也很清楚的表達了妳對他來說「很重要」!


第四種細微表現:男人會想要保護妳不讓妳受一點委屈
當一個男人如果對女人動了真心,他會格外關心及在乎女人的感受,生怕女人心裡受到半點委屈。男人一旦對女人動了真情,他自然是不希望女人每天不開心的,更不希望女人受到半點委屈與難過。男人願意呵護與體貼女人所有的心情,只為了讓女人展現發自內心的快樂幸福笑容。


第五種細微表現:男人在妳面前表現得像個長不大的大男孩
如果男人對女人動了真情,他會在女人面前表現得像長不大的男孩。如果男人願意在女人面前卸下所有的多種偽裝,或是剝落下堅強的防護罩,袒露出男人內心最脆弱的一面,那麼男人必然是對女人動了真情的。因為男人願意在女人面前表現得像個孩子,可以對女人哭訴內心的委屈與難過。男人願意在女人面前做回最真實的自我,這當然是因為男人對女人動了真情。因為真愛,所以才會毫不忌諱。


                                更多的文章就在女人幫 >> http://women.talk.tw/
 
女人幫專屬私密社團 - 審查制
Facebook Group · Member Only
 Join Group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