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的心被妳完全攻佔了 男人常用這十種行為表達說不出口的愛意!】~女人幫 | 看穿男人 | Dr. Selena

pablo 76

剛開始兩人的愛情悄悄的萌芽階段, 男人表達對女人愛的心意百百種,有的男人喜歡用浪漫的言語表現出來,有的男人卻喜歡用具體示愛的行動讓女人接收到。兩性專家表示一個男人愛上一個女人的表現可從其日常細節中觀察,例如他是不是經常第一時間回應你的臉書動態? 是否主動介紹妳給他的家人或朋友認識,詢問妳上週末妳如何度過,這個週末有什麼計畫?。他把感情放在妳身上,才會如此關心妳的一舉一動,其實,這就是男人在傳達愛的一種方式。如果妳心儀的對象有以上種種表現,千萬別再猶豫,應盡快採取行動,選擇適當的時機,向對方回應自己的愛心,向他勇敢敞開自己的心扉。


男人的第一種表現:會記住妳的興趣及喜好
男人真心愛上妳的第一個表現, 觀察他是否對妳隨意說的話或表露的興趣及喜好銘記在心中,並設法滿足妳的喜好?一個男人如果他真心喜歡你,就會對妳說的一切都感興趣,並適應你的喜好。比如說妳喜歡吃那家餐廳的牛排, 他就會邀請妳前往妳鐘愛的餐廳享受美好的大餐, 跟妳共度甜蜜的時光!


男人的第二種表現:會隨時注意妳的臉書動態
男人真心的喜愛上一個女人很明顯的表現, 就是不管妳在臉書上Po上各種訊息或圖片, 他總是會熱情的回應, 不管是按讚或是留言, 有些男人還會常常搶頭香, 妳Po完後的一秒他馬上立馬回應, 因為他喜歡妳, 所以希望關心妳的一切動態!


男人的第三種表現:會培養跟妳一樣的興趣
當一個男人喜歡上一個女生, 會希望有更多的時間跟她相處或是彼此會有公同的話題, 所以他會努力培養你喜歡的興趣。妳感興趣的事,他也努力參加,並表現出非常大的熱忱,比如說妳喜歡五月天, 他也會努力去聽五月天的歌曲, 或是跟妳一同前往參加五月天的跨年演唱會, 這楔形圍兜說明他是在主動適應你,以便縮短跟妳的距離。


男人的第四種表現:想了解妳的一切
男人真心喜歡妳的時候他會很想知道妳的一切包含妳家裡的事或是妳家庭情況。因為對妳有好感,也是想通過瞭解妳家庭實際情況,來進一步加深對妳的深入瞭解,另外也是像妳表示他對妳及妳家庭的非常關心。


男人的第五種表現:跟妳聯絡頻繁密切
收到妳的Line後,是不是很快回覆,如果妳是男人喜歡上的女人,本來他就會積極主動找各種機會設法接近妳,那麼見到妳的Line或簡訊,哪怕男人工作再忙會議再多他也會抽出時間及時回覆。


男人的第六個表現:他會主動向自己的親朋好友介紹妳
一個真心愛妳的男人一定希望妳能很快融入自己的社交圈子,他也同樣希望妳能被他的好友或家人朋友認同和讚美,如果他對於這一切都顯得很被動,只是在妳苦苦哀求下才勉強答應你參加某些親友聚會,那麼,他的內心可能沒有那樣認定妳。


男人的第七種表現:常用深情款款看著妳
在男人的眼中,只有自己深愛的女人能夠活在自己的眼裡,成為自己眼中最閃亮的一顆星星。當兩個人的雙眼在互相對視的時候,就證明瞭你們都只活在彼此的世界裡面。當他深情款款看著妳的時候, 他是在跟妳傳達「我的眼裡只有你容不下其他女人」的意涵。


男人的第八種表現:對妳的家人姊妹們表現出熱誠
他平時會對妳的朋友或家人表現出極大的熱誠, 如果妳拜託他讓他為妳某個家人或朋友做點兒什麼事兒,他顯得格外興奮及努力,原因很簡單,他想討妳歡心, 讓妳的家人或朋友在妳面前大力誇他。


男人的第九種表現:他很關心妳的身體健康
把妳放心裡當寶貝的男人,會很關心及在意你的身體健康,他會催妳晚上不要太晚睡,早點起。希望妳每天能吃健康又營養的東西, 當妳生病時, 他也會很關心妳或是緊張妳的病情馬上帶妳去看醫生!
 

男人的第十個表現:不會突然消失讓妳找不到人
一個男人如果常常電話轉語音信箱, 或是常常無故消失讓妳找不到他, 他一定不是真心愛妳, 一個真心愛妳的男人一定會讓妳時時刻刻找到他, 因為他怕妳會擔心或是難過!
 
女人幫專屬私密社團 - 審查制
Facebook Group · Member Only
 Join Group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