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著16個夏天場景~ 來趟台灣輕旅行 !! ~『女人幫總編 Dr.Selena』 | 美麗魔法 | Dr. Selena

《十六個夏天》是一段從1998年到2014年的故事,描述五個大學時代的好朋友在這十六年之間,遇見、錯過、糾纏的感情,由於劇情轉折實在太多,男女主角的感情轉了好幾個彎、錯過了好多次,讓粉絲們看的好「虐心」!又愛又恨的心情好催淚啊!



現在跟著《16個夏天》~ 來趟台灣輕旅行~12個劇中不可不知的動人場景一覽。

   

1. 夏天時五人幫相約騎車兜風:基隆市北海岸基隆八斗子潮境公園( 基隆市北寧路369巷旁)

 

1

 圖片來源:16個夏天粉絲團


2. 韋德和家妮就讀的大學宿舍樓頂:天臺藝響空間(台北市遼寧街185巷7弄3號)

 

 2.

 圖片來源:16個夏天粉絲團


3. 劇中的浪漫場景之一琳達姐花店:cross café(台北市仁愛路四段91巷23號1樓):琳達姐經營的花店,國慶畢業後成了花店老闆

 

3

 圖片來源:16個夏天粉絲團


4. 家妮和韋德相約的電影院酒吧Da Bar:台北市大安區仁愛路4段91巷5號

 

5. 瑞瑞和俊傑喝酒的地方: 新北市宿舍內部浮洲又一村 新北市板橋區大觀路二段187巷11號


6. 五人幫聚會常去的麵攤:浮洲親民公園(新北市板橋區大觀路二段力行一巷)


4

在劇中常出現的麵攤, 其實在現實中根本就不存在, 拍攝場景是在板橋浮洲親民公園, 美術組在廢棄的建築物裡陳列道具,看起來像極了真的麵攤。 

圖片來源:16個夏天粉絲團

 

5 

圖片來源:公視FB粉絲團


6

圖片來源:公視FB粉絲團

 

 

7.韋德和家妮大學時代的學生宿舍游泳池:師範大學林口校區(新北市林口區仁愛路一段2號)~故事開頭五人幫出現的游泳池,當時家妮溺水,韋德錯失搭救機會,便成了「錯過」的

 

【16個夏天】的故事要從1998年的那個夏天開始說起,游泳池畔傳來王力宏的主打歌「愛你就等於愛自己」,唐家妮相約三五好友一起玩水消暑。而在泳池拍攝片頭跳水的這場戲時,酷熱的游泳池瞬間變成充滿歡笑的戲水天堂!


7

圖片來源:16個夏天FB粉絲團


 

8. 個代表場景演唱會:LA VITA樂生活音樂餐廳(新北市林口區公園路203號1F)韋德和家妮學生時代一同聽歌,

 

9.再度重逢時韋德在此吻了家妮茶壺山茶壺山:新北市瑞芳區

 

唐家妮被男友狠狠劈腿拋棄,整個人像行屍走肉般,對任何事情提不起勁。好在她的好友「方韋德」捨命陪爬山,眼前寬闊美麗的自然景色,又有好朋友在一旁陪伴,唐家妮對著山頭向錯愛說再見!明天一覺醒來還是"一尾活龍"。而『唐家妮失戀爬的山』就在金瓜石 茶壺山。


8

圖片來源:公視FB粉絲團


9

圖片來源:公視FB粉絲團

 

 

10.五人幫常一起於圖書館K書:元智大學(桃園縣中壢市遠東路135號)

 

11.回憶學生時代時常出現的場景:台南市火車站善化車站(臺南市善化區中山路1號)

 

12.瑞瑞與友人合開的民宿瑞瑞民宿:合盛66 (宜蘭縣頭城鎮三和路616巷105弄8號)

 
女人幫專屬私密社團 - 審查制
Facebook Group · Member Only
 Join Group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