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耶誕特輯】不用500元也能買到創意交換禮物~ | 美麗魔法 | 小王子

一年一度歡樂的聖誕節就要來囉!!!準備好要跟身邊朋友一起舉辦派對交換禮物嗎?那就不能錯過耶誕特輯part1-專為小資女們推出的500元以下創意交換禮物商品~對於剛進入職場的上班族OL們,怎麼樣才能花小錢兼具實用性,卻買到讓人貼心又溫暖的創意禮物呢?一起來看看以下由小編推薦的五個精選小物吧!

未命名-8.jpg

 一、Kalo卡樂創意 矽膠造型隨身碟-北歐聖誕系列(NT399)
上班族人人必備的USB隨身碟,除了有儲存資料的功能外,如果能挑選一個可愛富有童趣的造型,讓俏皮的聖誕老人與雪人造型陪你上班,肯定能讓上班心情加分許多~


二、i-HOME 愛+雜貨生活工坊 聖誕麋鹿浮雕馬克杯(NT499)
純潔雪白象徵著雪景,精緻的蕾絲與編織浮雕圖樣,加上探出頭來的麋鹿,冬天來杯溫暖的可可,獨特的杯子外型,一定會吸引許多同事的目光!


三、歌林Kolin-舒壓按摩方枕(NT449)
長時間坐在辦公室的女生們,一天下來總是覺得這裡酸那裡痛,那就請出隨身按摩師來舒緩一下吧!玫瑰絨毛的外觀,給肌膚輕柔觸感,內置震動按摩器,幫助舒緩壓力,中午午休時也能拿來當午安枕休息唷!

巴黎PARIS閃閃亮片絨布香水瓶注水型毛絨熱水袋.jpg

四、巴黎PARIS閃閃亮片絨布香水瓶注水型毛絨熱水袋(NT169)
對熱水袋的印象還停留在傳統笨重大水袋嗎?
現在市面上出現了香水瓶造型的熱水袋,體積跟傳統的比較更小一些,當女生們好朋友來訪期間,如果不舒服就可以拿來敷在肚子上,或是遇上天氣低溫時,也能拿來當作暖暖包使用,體貼溫暖朋友。

未命名-1.jpg未命名-3.jpg

五、手做DIY聲控燈光浪漫玻璃屋(NT300)
再好的禮物也比不上手做的來的更讓人感動,雖然只是一份小小的心意,不過透過自己DIY將完成的成品送到朋友手中,放在家裡的任何地方,都能讓回家的朋友因為燈光與溫馨的造型氛圍倍感窩心,而且還是個很棒的居家配飾唷!

以上就是由小編整理的五個創意小禮,送禮除了要發揮創意之外,能讓收到禮物的人覺得開心實用,我想這才是更重要的,不知道你們都準備好想要跟朋友交換的禮物沒?如果你還在煩惱禮物選項,不妨可以參考參考唷^^
 
女人幫專屬私密社團 - 審查制
Facebook Group · Member Only
 Join Group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