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後肌膚收心操,要美就靠這五招!】 | 美麗魔法 | 小王子

pablo 174

結束完快樂的春節連假,回到工作崗位上繼續為新的一年打拼努力,不過,你是不是小編一樣,發現肌膚狀況怎麼菜菜的?假期中可能因為飲食、生活作息或是放鬆假期而疏於保養,造成肌膚變得暗沉、粗糙甚至面帶倦容呢?當肌膚有狀況可是會讓上妝的效果大打折扣,趕快趁著剛開工的第一個禮拜,偷偷的幫身體大掃除,簡單的五個小動作,讓你默默地一天比一天更加自信動人!


1.生活作息
年假期間,想必大家都是熬夜或是晚睡晚起的生活作息,不過這樣的生活型態對於身體運作都是很大的影響,身體器官無法在正常時間休息修復,當然代謝排毒的能力自然下降許多, 睡眠不正常或是不充足,習慣熬夜沒有睡好美容覺,肌膚就容易變得脆弱容易老化!所以想要有水水的肌膚,從生活作息開始著手絕對是必要的!


2.飲食調整
年菜滿桌,零食不離手,你的年假都是這樣吃嗎?不知不覺過完年身體也變得圓滾滾,大量的油脂和調味品充斥在身體中,食物中過多的油脂也會影響皮膚的油脂分泌,可別一不小心滿臉都長痘痘拉!你應該要讓身體輕盈一點,漸進式的調整飲食習慣,多增加蔬果類的攝取比例,讓體內抗氧化能力提升,減少辛辣及重口味油膩外食,讓身體由內而外健康,自然就有紅潤好氣色~


3.多喝溫開水 
人家都說女人是水做的,人體內有60%到70%由水構成,影響著身體各項運作與循環,身體如果缺水,肌膚也會變得乾燥不飽滿,不過對於不習慣喝白開水的人來說,也可以改喝檸檬水取代,記得唷,可別等到口渴時才喝水,適量的定時補充,才能讓身體輕鬆排毒,並且減少含糖飲料,別讓過多的糖分帶走肌膚美麗。

pablo 175

4.臉部去角質
養成定期去角質的習慣,為肌膚表層作代謝,也能讓塗抹的保養品吸收更好而發揮效益,就像是幫肌膚大掃除的意思,去除完角質,建議可以先敷上面膜,做整體性的完整呵護,接著細心的為肌膚做深層的保養,特別是在冬季肌膚保養更是要下功夫,從化妝水、精華液、乳液、乳霜甚至是目前最流行的美容油,搭配按摩,讓每吋肌膚都潤澤水亮,光采動人。


5.運動+泡澡
開工了,身體卻還懶洋洋嗎?只要每天花30分鐘,就有機會逆轉老化!而這麼簡單的方法居然就是運動及泡澡,最好是有氧運動搭配適量的重量訓練,喚醒身體系統動起來,讓活絡的身體透過汗水將身體廢物排出,而且透過運動身體會分泌讓人快樂的腦內啡,腦內啡還有強化自體免疫與防止老化的神奇功效喔!另外泡澡可以刺激神經,分泌腦內荷爾蒙,可以喚醒身體細胞開始活動。水的浮力有助緩和情緒,水壓可以按摩肌膚;泡澡能加速血液循環,繼而放鬆身心,也讓細胞更能獲得足夠的氧氣與營養素供應。 經常泡澡,對女生而言,不但可以去除體寒,皮膚會變得有光澤哦!
 
女人幫專屬私密社團 - 審查制
Facebook Group · Member Only
 Join Group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