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情走到終點了嗎?兩人無法白頭偕老的七個徵兆 !】 | 愛情經營 | Dr. Selena

pablo 51

不少情人或夫妻都錯誤認為只要雙方簽了結婚證書,就好像進入了超安全的「白頭偕老」的幸福保險箱。很多人還會認為只要兩人有了小孩後,更是得到了婚姻的雙保險,有一種盲目的愛情幸福及安全感。於是,不再認真經營感情及婚姻,全然不顧對方的需要和願望,到最後「白頭到老」變得遙不可及……

隨著一天一天的過去,夫妻的關係逐漸由不滿,到埋怨、爭執、暴力、離家出走,以至最後法庭相見,婚姻的悲劇產生了。其實每一段婚姻能不能走到白頭到老的階段, 可以從平常幾個情人或夫妻相處的徵兆來觀察!


第一個徵兆:兩人不再交心
情人或夫妻維持感情很重要的第一步, 兩人要持續的交心或關心對方, 另外如果老公能對對老婆持續甜言蜜語,不失時機地誇她一番,夫妻關係就比較容易相處。對另一半持續的交心或溝通交流的方式是構成夫妻關係和諧與否的要素之一。如果你不再有興趣對伴侶交心,這是一個很不好的信號。

 
第二個徵兆:兩人不再爭吵
如果兩人都不再爭吵, 這才是最壞的狀況!那些整天吵架的小兩口反而比有些相敬如冰的夫妻更容易生活在一起。兩人還會爭吵至少表明妳還有心及熱情,你們還有勇氣真誠地交流。而那種冷淡默不作聲則是最大的離婚徵兆。


第三個徵兆:不願和伴侶一起度長假
這世上最甜蜜的事情就是能和相愛的人一起度假。但是如果連度假都不願意跟另一半的話,就意味著無心和伴侶在一起,有時候這也是一個感情出現裂痕的徵兆。


第四個徵兆:對其他異性表現出很有興趣
感情變淡最明顯的一個徵兆就是對異性的興趣越來越大,有的男人甚至公開表示對其他女人的愛慕。


第五個徵兆:兩人言語或肢體暴力相向
兩人感情糟糕到會有很激烈的爭吵及暴戾的舉動頻繁出現,兩人即使在公眾場合中,亦會毫不忌諱地與另一半大聲爭吵,而且爭吵的嚴重程度越來越大。


第六個徵兆:兩人各過各的生活
有人男人會故意盡量減少與伴侶相處的時間。諸如延長工作時間,故意在工作之餘在外流連忘返。兩個人都忙於參加各種活動或朋友間的聚會,以避免兩人有機會親密接觸。兩人在家獨處時,老讓電視開著,也不願意多說一句話。


第七個徵兆:兩人早已分房許久
兩人甜蜜的時候每天做都嫌不夠。 感情變冷淡後逐漸減少熱情的舉動,對另一半的感情流露予以抗拒,一派毫無興趣的樣子。


更多的文章就在女人幫 >> http://women.talk.tw/
 
女人幫專屬私密社團 - 審查制
Facebook Group · Member Only
 Join Group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