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讓男人再也離不開妳:六個讓愛情親密關係更甜蜜的秘訣!】 | 愛情經營 | Dr. Selena

Pablo 07

愛情在我們一生中扮演著很重要的角色, 我們常為愛情心情隨之起伏, 從小到大我們可能談過幾段感情,在這些親密關係裡面,學著跟另外一個人相識、相知、相愛、相惜,這十點經營愛情關係的小秘訣,可能有些老生常談,但是真正要做到,不只自己要認真實踐,更要與伴侶一起努力經營,希望我們都可以和親密的另一半,一起完成這些愛情中最重要的六個幸福練習。


第一招:學著給彼此一些空間
很多女生擁有了一段感情後, 很容易陷入一種希望對方跟自己活在甜蜜的兩人世界中, 跟其他的人斷了聯繫,但是,愛情中很重要的一個觀念是”我愛你不代表我要綁著你,適度保有給彼此的空間”,讓兩個各自去擁有一些空間去擴展自己的生活圈,反而能讓兩人相聚時有更多的一些話題可以共享。因為有愛人及談戀愛,不能因為沒了對方,就不知道自己一個人如何過活,而是想讓兩個人有了彼此後ㄖ摁兩人的的生活都更加美好及精彩。


第二招:學著支持對方的夢想
有些女生在愛情中, 容易犯了一些錯誤, 就是希望對方可以按照自己的想法來過日子, 但是每個人心中可能都有一些多年來的夢想,你心愛的另一半可能也有,當我們互相分享夢想時,是一種愛情中信任對方的另一種表現,希望能得到最愛的人對自己夢想的的支持與鼓勵。比如說很多男人會說「寶貝,其實我最心中大的夢想是……我想在40歲時一個人騎單車環島旅行!」, 所以在良好的親密關係中,兩個人應該要鼓勵彼此,保有自己的興趣和夢想,盡情地活出自己的人生,讓兩個人的生活變得更多彩及豐富,這樣未來相處的十幾年歲月,才不會感動一成不變及無聊乏味,是吧?


第三招:明白兩個相愛的人在一起,不需要爭輸贏
在愛情中很多人每回意見不合時, 就會希望爭個輸贏, 因為會有種心態當兩個人的看法不同時,有時會拉不下臉,覺得如果自己先妥協就表示輸了!所以就會容易的堅持一些自己以為的「原則」,兩人爭吵並且互不相讓的結果,只會容易讓兩個人的感情受到影響。其實兩個相愛的人之間,不需要爭個輸贏,如果真心認同另一半的想法就真誠地表示鼓勵及肯定,大方接受他的良心的建議,或是採用兩個人一起的想法,這樣的做法會比爭個你死我活,還要能讓兩個人一起共同成長。   


第四招:就算你不是超級英雄, 我還是依然愛你! 
因為我們都是人,難免會有缺點,有些事情連自己都辦不到了,怎麼能這樣去要求對方呢?所以有一天當我們成為彼此的親密伴侶時,有時會在對方面前展現自己的缺點, 但並不需要感到羞恥或害羞,因為真正成熟穩定的愛情是:「我愛你,連你的缺點我都愛」,兩人在瞭解彼此的一些缺點後,反而可以在對方不熟悉或不擅長的地方幫上對方忙,讓兩個人能一起都變得更好。


第五招:學會一起經營兩人未來
我們每個人都會有一些過去及包袱,我們也有許多過去的一些愛情故經歷,當然對方也會有。我們不可能回到過去,有些事情就是無法改變,我們不能一直讓自己糾結在過去, 這樣不會擁有美好未來呢?所以那些過去我們倆都來不及參與,但是我們可以一起努力好好機贏兩個人的未來, 相信我們的未來一定比過去所有的回憶更精彩。


第六招:學會把心中的期待說要出來
有時我們會希望另一半可以給自己一些小小驚喜, 像韓劇中的女主角一樣, 感覺自己備受另一半的疼愛, 所以如果你有這些期望,那就鼓起勇氣大聲說出來吧!用良好的溝通方式讓另一半明白我們內心的渴望及期待, 想怎麼被愛及對待,這些都可以幫助他,找到你期待及對的方法好好愛妳,比起把心中的期待及願望痴痴的藏在心中,還不如對著你的他,好好大聲說出妳的內心願望吧!
 
女人幫專屬私密社團 - 審查制
Facebook Group · Member Only
 Join Group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