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沒有捷徑,只有用心經營:讓愛情維持熱度的五大法則!】 | 愛情經營 | Dr. Selena

pablo 31

兩人剛開始談戀愛的初期,兩人間總是甜甜蜜蜜羨煞周遭其他的人,不過要讓這段感情走得長久及甜蜜,倒不是一件非常很容易的事情。或許你倆也曾努力試過許多方法,想要讓彼此愛情能夠變得更長久,但就如同范范唱的「幸福沒有捷徑,只有經營。」如果只想著擁有幸福,但兩人卻沒有實際上行動力或相處上的改,那麼問題仍會一直存在。情人之間感情出現了問題並不可怕,如果你倆可以成功學會病掌握了感情經營的五個法則, 兩人最後仍然可以和好甜蜜如初。
  

第一個愛情法則:常想到對方的優點
情侶或夫妻相處久了, 每天容易因為生活上的一些小摩擦一般感情不和的夫妻往往只看到對方的缺點及不好的地方,以致兩人會互看對方越看越不順眼,其實另一半當然不可能只有缺點沒有優點,但是如果兩人之間的矛盾發展到自己覺得對方身上只有許多缺點而沒有一點優點的話,那恐怕是兩人都對這一段感情產生了瓶頸的階段。


第二個愛情法則:謝謝對方的對自己的好
兩個人交往一段時間後,容易把對方對你的好,全部都給「理所當然」了, 但在這世上就算兩個人感情再好,都沒有誰應該對對方好,因此常常要把心中對另一半的感謝說出口,情人一句簡單的「謝謝」,也能讓另一半感到非常貼心及窩心。


第三個愛情法則:換個角度看問題
兩性專家發現,感情變淡了的夫妻大概有一半左右只是因為彼此的個性比較強,結果彼此看不慣相處得很彆扭。其實我個換個角度看總是會發現其實有很多的事情並不涉及到是非和原則,所以不要把這些看得太嚴重。再有一點就是要改變自己的行為習慣。要彼此是否能互相寬容、互相諒解和適應對方的個性。如果能做到不苛求對方,首先改變自己的話,相信大妻間的感情危機也就不容易形成了。
  

第四個愛情法則:專屬兩人的愛情公約
有一些情侶或夫妻兩人常為一些小事爭吵, 慢慢感情就會磨淡了, 情人之間如果可以給兩人之間專屬的愛情公約, 比如每天晚上睡覺之前兩人都要抱抱對方或是說說話。相信,情人兩如果能這樣做了之後,兩人的生活變得比以前和諧多了。
  

第五個愛情法則:小別勝新婚的暫時離開法 
大多數情人都有過這樣的心理感受,每天相處在一起都感受不到對方的好,一旦分離幾天後,兩人就會朝思暮想起對方。其中原因很簡單,因為分離的距離美為雙方提供了愛情維持的有利的條件。所以對那些們處得不是很和諧的情人間應該好好利用“小別勝新婚暫時別離法”;好讓情人之間的美好感情在別離中重新被好好喚醒了!
 
女人幫專屬私密社團 - 審查制
Facebook Group · Member Only
 Join Group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