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銀座媽媽桑學撒嬌5技巧 讓男人再也hold不住!】 | 聰明女人 | Dr. Selena

Pablo 05

有人說這世上每個女人天生都有兩大對付男人的武器,第一的武器是女人的眼淚,第二是武器是女人會撒嬌。一個聰明的女人會巧妙地利用溫柔可愛的撒嬌去攻陷男人心,將男人弄得服服貼貼的。但妳知道女人的撒嬌是其實也是一種非常講究的學問,你不能不撒嬌,也不能亂撒嬌,不能少撒嬌,也不能常撒嬌。也因為女人對男人撒嬌的功效十分有效,但這種女人的武器還是有些「副作用」的,所以它並不一定適用於各種場合或任何的時間。因此,作為一個情場幸福的聰明的女人,當妳在對男人撒嬌時必須注意的是:場合、對象、時間、方式。否則,如果這些都沒有掌握好的話, 很容易會讓妳想對男人想要表達的柔情弄巧成拙哦! 


第一個撒嬌技巧:學者擁有女性迷人的性感
男人是非常視覺的動物, 男人喜歡女生擁有美麗及性感的外表,所以不管妳在家還是約會,打扮一下讓自己看起來更迷人性感,永遠都不會是壞事?自己更具吸引力,更具女人味。這樣男人會有一種危機感,從而會更加珍惜你。


第二個撒嬌技巧:學當一個千變萬化的女人 
一個有魅力的女人她會嘗試新的事物,體驗新的東西,讓自己的人生多采多姿,同時也讓男人的生活變有趣。因此,偶爾變換一下心花樣,比如說換個造型,化個不一樣的妝,讓男人眼中的妳總是千變萬化面貌,每天都有不同的感受有新鮮感。這樣會讓男人保新鮮感, 兩人的感情才能更彌久。


第三個撒嬌技巧:偶而變成小惡魔女人, 讓生活充滿許多驚喜 
女人有時可以變成性感小惡魔,在對待自己的老公時,也不妨學得變情趣一點。比如說買一件Cosplay的情趣睡衣, 可以壞壞地去挑逗自己的老公,讓你的老公有時小鹿亂撞,會覺得生活多了很多情趣。這樣男人才會主動跟妳「多親近喔」。


第四個撒嬌技巧:讓男人覺得什麼話都可以跟妳說
銀座媽媽桑有個特別的技巧, 就是會讓男人覺得在跟她講話的時候, 非常舒服, 好像
什麼話都可以向銀座媽媽桑訴說, 媽媽桑會讓男人覺得溝通時沒有壓力很舒服, 總是溫柔的笑著, 而相反的很多女人總讓男人覺得回家就有壓力, 好像每天會跟他們抱怨許多事情, 所以有時候, 學的溫柔一點的對待男人, 讓他覺得妳永遠是他的最好的傾聽者或是最溫柔的守候, 讓他的心中再也離不開妳!
 

第五個撒嬌技巧:創造出兩人間的愛的指定動作 
很多情侶或夫妻兩人在一起多年後, 慢慢的就不像從前一樣有很多親密的行為及關係, 甚至很多夫妻會變成無性夫妻, 但兩人間持續的親密行為是維繫兩人感情一個重要的觸媒, 所以可以給彼此一個愛的指定動作, 每天都會有這樣的行為出現, 比如說愛的抱抱或是愛的熊熊抱, 讓兩人有時間及機會讓兩人的身體及感情有多交流的契機,會讓兩人間的愛情可以維持得更長久喔!
 
女人幫專屬私密社團 - 審查制
Facebook Group · Member Only
 Join Group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