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心:男人別花我的錢, 看女人擇偶的四個底線!】 | 聰明女人 | Dr. Selena

未命名_meitu_0
(圖片來源:天心粉絲專頁)

天心不久前對媒體發表自己擇偶的一些條件, 這段談話引起了網友們許多的討論, 天心表示自己對男友的要求:「我希望他不要改變我,我也不會改變他。」天心說隨著自己年紀的增加自己現在愈來愈懂「門當戶對」這句話,不是錢的問題,而是兩人價值觀是否相同的問題。她說自己個性急,要找一個欣賞她個性的人,強調價值觀的認同感很重要。

天心說:以前覺得自己能閃婚,現在不行,會想到柴米油鹽的問題。她還坦言男生的經濟100%是考慮重點:「不需要家財萬貫,但不要花我的錢。」天心也笑說,如果男人能照顧她最好,那一個女生不想嫁有錢人。最後天心還說,未來如果結婚,會跟另一半選用公基金的方式持家。天心的這一番言論其實道盡了現在新一代女性對挑選另一半的一些想法,及女生們心中最後的一些標準及底線。現在跟著Dr.Selena一起來看看現在女生挑選另一半時要好好考慮的四個底線!


第一個底線:兩人門當戶對, 有相同的價值觀
就像天心說兩人價值觀是否相同很重要, 她說自己個性急,要找一個欣賞她個性的人,否則兩人個性及價值觀都相差太多, 很難長久一起過生活吧! 


第二個底線:男人有穩定的工作及經濟能力
就像天心說的另一半的經濟力100%是考慮重點:「不需要家財萬貫,但不要花我的錢。」一語道盡了現在女生的心聲, 因為現在的女生學歷及收入都相對的改善許多, 很多女生可能經濟能力都還比另一半好,但也都希望至少老公有固定的工作及穩定的收入, 可以養活自己及照顧好家庭, 不要來花女人的錢, 就像陳美鳳的前夫一樣, 變成陳美鳳養他, 男人可能也會覺得自己很沒面子, 最後婚姻也不會維持太久的!


第三個底線:男人有責任感不花心
像前陣子45歲已婚創作歌王陶喆被強國23歲「地表最強小三」楊子晴爆婚後偷情約砲,面臨出道以來最大桃色風暴, 之後陶喆又被爆出疑似送辣妹回家的緋聞, 讓老婆Penny很傷心, 雖然最後Penny選擇原諒他, 但遇到這種花心又愛劈腿老公, 老婆應該也很傷心及煩惱吧!


第四個底線:男人腳踏實地不浮誇
這陣子名模洪曉蕾的「驚世」婚姻再揭令人驚呆了的內幕:她除了最近常被目擊在gay吧買醉,竟還爆出曾幫王世均簽過6千萬元的本票!原因是因為老公王世均投資多樣事業都失利, 所以最後連豪宅都被法拍, 從這個例子看出挑選男人有一點很重要,如果挑一個男人他沒腳踏實, 還野心太大沒考慮到自己的經濟能力做好風險管理, 隨便到處亂投資, 最後經商失敗還負債累累牽累妻子, 嫁到這樣的男人可能女生的下場會很悽慘吧!
 
女人幫專屬私密社團 - 審查制
Facebook Group · Member Only
 Join Group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