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孩小心, 男生眼中六種像歐巴桑行為, 常做會讓妳超沒異性緣!】 | 聰明女人 | Dr. Selena

pablo 236

古人有一句話說「人要衣裝佛要金裝」,說明一個人的外表打扮會影響別人對自己的觀感,所以一個女生常做超齡的打扮或行為,可能讓女生一不小心就變成了男人眼中的歐巴桑,也就是所謂的中年大嬸。最近國外網站就整理出女生一不經意就會變成男人眼中歐巴桑行為的瞬間,一起來看看有哪些吧。


第一種行為:貪小便宜愛殺價
有些女生很愛貪心便宜, 不管買任何東西, 不管任何場合都喜歡一直殺價, 或是要求店家買一大堆東西, 固然節儉是一種美德, 但有時候太過貪心便宜會讓男生覺得好像看到一個年輕歐巴桑上身的感覺!


第二種行為:嘮叨愛碎念
有些女生平常很愛唸, 有時看到身邊的男生頭髮太亂或是穿著不得體就會好心的特別提醒注意,雖然女生可能是出自好意,但對男生來說似乎有點太愛多管閒事喔。


第三種行為:穿著打扮很邋遢
有些女生總是打扮得很邋遢或是穿著不修邊幅, 長久下來也會讓身邊的男生覺得比較沒有女人味, 可能會覺得比較像大嬸一樣穿著打扮邋遢!


第四種行為:喜歡打探別人的私生活及感情狀態
有些女生很愛打探別人的私生活或感情狀態, 常愛問「最近跟女友怎樣啊?」再不然就是「你有沒有女友沒啊?」, 這種簡直每年過年親戚們都最愛打聽的事情,無論兩人間的感情再好都可能覺得非常煩吧。


第五種行為:像別人的媽媽很愛管別人的事情
「要多吃蔬菜及水果」、「不可以愛偏食」, 有些女生會像媽媽一樣的管別人的一些行為,雖然這些愛唸都源自於對別人的關心, 但其實不但讓男生覺得你像自己的媽媽一樣愛管人及很囉嗦,也會讓男生有種另一個媽媽的錯覺。


第六種行為:喜歡亂點鴛鴦譜 
有些女生非常熱心的搓和身邊的人, 像被紅娘或媒婆附身一般,也不管人家的意願或是喜歡與否, 就主動積極的沒事亂介紹對象,要知道被硬是湊成對的人本身也會感到很困擾不已吧!
 
女人幫專屬私密社團 - 審查制
Facebook Group · Member Only
 Join Group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