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讓男人的愛情急遽降溫的十種行為 聰明的女生要避免!】~女人幫總編Dr.Selena | 聰明女人 | Dr. Selena

情侶

好不容易遇到心儀的對象了, 開始展開一段美好的愛情, 但如何能一段感情好好的走下去有美好的結果了?談戀愛時如何一直保持愛情溫度?每個人對待愛情有自己的方式,但其中有幾個男人非常討厭的行為, 聰明的女人把握了關鍵因素能幫助你們戀愛熱情持續加溫,不妨來看看這些會讓男人的愛情急遽降溫的十種行為, 聰明的女生要避免! 

1.習慣用分手威脅男人
不要經常去試探男人,更不要以分手做為威脅,當你經常給他這種心理暗示,他的潛意識里就會做好分手的打算。

2.無限擴張自己的權利
不要因為男人愛你就無限制的擴張自己的權利,不要干涉他的理想、信仰和追求,不要自以為你比男人看的更遠,他一定有些特質是你所不瞭解的。

3.習慣經常遲到
不要經常遲到,不要以為男人愛你他就應該有無限的耐心,一個人的耐心是有限度的,耐心消磨完了,就該消磨愛。

4.愛勉強男人陪妳逛街
不要經常叫男人陪你逛街,沒有幾個男人真正的喜歡逛街,強迫的最終結局就是逃避你或反抗。  

5.試圖去改造男人
不要去試圖改變男人,不要想著他會在你的調教下成為你理想中優秀的男人,去適應他比要改變他來的快及聰明。

6.傷害男人的自尊
男人和你再親密,也不要隨便傷害他的自尊,不論是在別人面前還是獨處,批評他或指責他, 因為男人是很愛面子的, 你讓他丟臉沒面子, 造成他內心的傷害同樣也傷害到他對你的感情。

7.不給男人空間
男人在思考的時候,盡量不要打擾他,男人有他的壓力, 他有時也需要獨處的快樂,那並不證明他不愛你。

8.不要為男人過去的感情吃醋,也不要強迫男人告訴你,你比他以前任何一個女友都好,事實就是事實。

9.愛將自己的男人與其他男人比較
不要把自己的男人和別的男人比較,不要說他不如別人浪漫、不如別人會賺錢或溫柔體貼,每一個人都是特殊的,愛的方式也不同,經常這樣說會使愛成為一種巨大心理負擔。

10.在男人面前失去任何神秘感
永遠在男人面前保持一點神秘感,不要將自己的一切都百分之百的袒露給男人,一個人吃的太飽是會厭恨食物的,而不會感激。
 
女人幫專屬私密社團 - 審查制
Facebook Group · Member Only
 Join Group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