瘦身減重

  • 吃冰水胖小腹?含糖飲料喝多才會!

    吃冰水胖小腹?含糖飲料喝多才會!

    炎炎夏日又快到了,適時來點冰涼消暑的冰品、冰水實在痛快,不過老人家總說吃冰容易胖小腹,是真的嗎?執行減肥計畫但又受不了冰飲誘惑

  • 腿胖、肚子大  想局部塑身有可能嗎?

    腿胖、肚子大 想局部塑身有可能嗎?

    現在塑身資訊非常發達,上網輸入關鍵字就能找到許多相關資訊,有些號稱不用運動、不用節食、不用手術的產品,抹一抹、擦一擦就會有幫助,這些方法這麼神?局部塑身好輕鬆?小心!別白花許多錢買一些無法達到效果的產品!

  • 少量多餐是減肥妙招嗎?就讓實證醫學告訴妳!

    少量多餐是減肥妙招嗎?就讓實證醫學告訴妳!

    隨著網路資訊的發達,很容易接收到不同的減肥的妙招,不過有些錯誤的減肥資訊不但無法讓妳瘦身,反而還會越減越肥,最常聽到的就是少量多餐減肥法了!為什麼少量多餐無法減肥?你知道當食物進到身體,身體如何消耗這些熱量嗎?胰島素、升糖激素扮演了什麼重要的角色?就讓實證醫學告訴你正確的減肥方法。

  • 美腿能速成嗎?告訴妳3個科學的方式!

    美腿能速成嗎?告訴妳3個科學的方式!

    大腿肥胖是很多女性們面臨的難題之一,尤其到了夏天,就開始焦慮穿什麼衣服比較顯瘦。為了想美腿,網友也提供不少做法,包括運動瘦身、穿著特殊機能褲、按摩、骨盆調整等等。

  • 無麩質飲食能減肥嗎?醫師表示:吃錯了讓你更胖!

    無麩質飲食能減肥嗎?醫師表示:吃錯了讓你更胖!

    無麩質飲食在近年來逐漸受到關注,被認為是一種健康的飲食選擇,有助於減肥和改善腸道健康。然而,也有一些人擔心無麩質飲食可能會使自己更胖,這是真的嗎?我們來探討無麩質飲食對減肥的影響,以及可能導致增重的錯誤飲食選擇。

  • IU、朴信惠、雪炫吃什麼? 韓國女星減肥菜單大揭密

    IU、朴信惠、雪炫吃什麼? 韓國女星減肥菜單大揭密

    【健康醫療網/記者鄭宜芬報導】韓國女星IU、朴信惠、雪炫身材纖瘦窈窕,她們的小黃瓜減肥菜單、地瓜減肥菜單,引起不少女孩效仿,希望養出仙女般的體態。

  • 《給女性的6週 168間歇性斷食全書》 什麼是 「 間歇性斷食 」?

    《給女性的6週 168間歇性斷食全書》 什麼是 「 間歇性斷食 」?

    簡單來說,間歇性斷食就是「減少進食的頻率」。妳會有一段時間什麼都不吃,只在特定的「進食時段」吃東西。在進食時段裡,妳可以享用蛋白質、健康的油脂和非澱粉類的碳水化合物,而且不需要對熱量斤斤計較。

  • 減肥越減越胖? 營養師教你突破4大盲點

    減肥越減越胖? 營養師教你突破4大盲點

    近年來各種數字減肥法風行,例如168斷食法、211餐盤等,標榜不用斷食也能輕鬆瘦。但仍有民眾瘦不下來或是復胖,到底是哪邊出問題呢?營養師列舉減肥失敗常見的4種況狀,建議少吃多動、養成長期飲食習慣,才能健康享「瘦」。

  • 狐臭汗臭是一樣的嗎?止汗是否能改善狐臭?

    狐臭汗臭是一樣的嗎?止汗是否能改善狐臭?

    有些人腋下容易產生異味,不只自己聞的到,與人社交時也常因為味道太重不敢靠太近。味道輕微的人擦點止汗劑、勤換衣服減少出汗狀況,勉強還能與之共處。對於狐臭問題嚴重者,讓人想離你遠一點。

  • 如何美化大腿線條?有效告別馬鞍腿肉和大象腿!

    如何美化大腿線條?有效告別馬鞍腿肉和大象腿!

    模特兒的好身材令人稱羨,九頭身比例加上高挑身材,不管穿什麼都好看。而我們想要讓體態看起來比較纖細修長,除了可以穿高跟鞋外,把大腿變細在視覺上也會比較修長。大腿粗的原因主要是脂肪堆積和肌肉肥大,很多人嘗試按摩、穿瘦腿襪等方式來美化大腿,這都只是短暫效果並不是治本的方式。

  • 別再節食減肥啦!網友熱推健康瘦身這樣吃

    別再節食減肥啦!網友熱推健康瘦身這樣吃

    想要擁有穠纖合度的身材,除了保持良好的運動習慣,飲食管理也是一大重點,究竟三餐該吃什麼,才能維持好身材又不傷身體呢? 《Social Lab社群實驗室》追蹤近三個月內「瘦身食物」相關話題聲量,快來看看網友熱議的各類瘦身食物網路聲量排行吧!

  • 妳的胖不是真的胖!網友熱議的四大消水腫方式一次看

    妳的胖不是真的胖!網友熱議的四大消水腫方式一次看

    長時間維持同一動作、飲食習慣不良、喝過多酒等各種原因都容易使水腫出現。妳是否也曾經感到身體好像突然變胖又失去彈性過呢?水腫是組織間液堆積在人體皮下及血管外的地方而導致的,更多時候是身體對於生活習慣的反應。妳也曾經為水腫煩惱過嗎?快來看看網友們熱議的消水腫方式吧!

  • 如何加速新陳代謝?醫爆6方法輕鬆減脂

    如何加速新陳代謝?醫爆6方法輕鬆減脂

    新陳代謝像是人體的發動機,每天不停的運轉燃燒熱量,以保持個部位正常運轉,所以新陳代謝和減重有很大的關係。而年齡、體重、飲食習慣都會影響新陳代謝的狀況,以下推薦六種方法,可以加速新陳代謝,輕鬆減掉更多的脂肪。

  • 冷凍溶脂有效嗎?效果不如傳統抽脂手術

    冷凍溶脂有效嗎?效果不如傳統抽脂手術

    對於肚子和大腿的深層脂肪並沒有辦法消除,所以如果你希望做完冷凍溶脂之後,整個肚子消下去,那可能會失望的。根據我研讀的文獻來看,冷凍溶脂的效果沒有傳統抽脂好,而且鬆弛的皮膚沒有辦法解決,如果客戶對它抱太高的期望可能會引起一些糾紛。

  • 屁股越坐越大? 六招讓你遠離久坐族肥胖!

    屁股越坐越大? 六招讓你遠離久坐族肥胖!

    無論是每天上班或讀書考試,常常免不了需要久坐的情形,你也有下半身容易變胖的困擾嗎?若你也身為久坐族的一員,那就快來看看六大久坐族遠離肥胖的方式吧!

  • 零失敗!找到體重設定值,從此告別減重失敗與復胖的惡性循環

    零失敗!找到體重設定值,從此告別減重失敗與復胖的惡性循環

    零壓力!不用節食,也不用計算卡路里。 零失敗!找到體重設定值,從此告別減重失敗與復胖的惡性循環。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