陰姊姊

陰姊姊

看見不一樣的風景

女人幫編輯
喜歡觀察,喜歡自我對話,喜歡探索新事物,喜歡聽心裡話...所以累積很多人生小故事.
透過文字與你分享.
https://www.facebook.com/tessrolaangel/
http://chiayuyin0526.pixnet.net/blog

人生旅程在依照線性發展後......出生、長大、就學、就業、結婚、生子、空巢期、退休...終於發現靈性成長的重要,因為...當我們對線性發展的過程產生疑問時,正是我們準備要開啟靈性學習的時刻。 如果說一路順風帶給你的是美麗的人生,那我更要說,挫折的人生帶給你更精彩的過程,失敗的過往帶給你更豐盛的未來! 從失敗中學習,從挫折中成長,從困頓中重新出發...永遠不要忘了先愛自己,給自己時間,給自己機會,給自己安心,讓心靈自在,讓氣質芬芳! (美國四風學院藥輪五階薩滿/獨角獸訊息管道初階/ 英國天使靈氣專業執行師/香巴拉靈氣師) 

作者熱門文章

作者最新文章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