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lvia

Silvia

女生專屬的質感冒險

旅遊滔客主編 & [希遊記Silvia the traveler] 部落格作者
用力享受美好世界的烏龍女王一枚,分享女生專屬的質感冒險。

旅遊滔客主編,同時也是 希遊記Silvia the traveler 部落格作者。

曾經立志當個優雅的拉(旅行)箱客,怎麼莫名其妙變成個背包旅行控!還不小心愛上登山、路跑、攀岩...等各種戶外運動,變成個超~~豪邁~的背包控。

不知不覺走過30餘國,最後還忍不住跑去德國旅居2年,正因為太熱愛深入而緩慢的旅行。別問我最喜歡哪個國家?每個國家都有特別的地方,我都喜歡;也不用問我花了多少錢,俺花得超級省也未必是大家喜歡的旅行方式。

我不是個冒險家,更不是個流浪者,Silvia是個跟大家一樣過平凡生活的平凡女子,堅信生活就是一場旅行,就算人生有無數的框框限制,我們還是能找到最大的變化!

喜歡Silvia的朋友們,歡迎到 Silvia玩樂團(專頁) 找我一起上路喔!


作者最新文章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