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人最喜歡女人五種「很萌」的時候,他完全被妳迷倒!】 | 看穿男人 | 沁沁

5621000

男人其實很喜歡看可愛的女人!雖然他們總是說要找辣妹或是香模那種女生當女朋友,但其實如果妳了解男人,就會知道他們喜歡的其實是可愛的女人!有五種時候,女人的表現會完全把男人迷的神魂顛倒!


1. 妳重心不穩的時候

他們不是為了看妳摔倒的笑話,而是搖搖晃晃的樣子會讓人忍不住想過去扶妳一把!所以總是有男人喜歡看女人穿高跟鞋時搖搖晃晃的樣子,除了覺得很性感以外,也覺得妳真的很可愛!


2.妳笑的時候

妳笑的樣子很漂亮,可能妳自己也不曉得。尤其是妳開懷大笑的時候,可能妳覺得自己這樣笑很沒形象,但男人卻會覺得妳很自然,毫無做作。


3.妳發呆的時候

「呆萌」就是在說這時候!呆萌的女人最能得到男人的喜愛。因為妳發呆的樣子很萌很可愛,所以男人更想要好好的看著妳,他們實在是覺得,妳腦袋放空的樣子看起來很可愛。


4.妳認真的時候

人家都說:「認真的女人最美麗。」而認真的妳在男人的眼中,的確是很漂亮又很可愛的。就算妳做不好,但妳很認真的做一件事情的那種態度,其實就會讓男人對妳為之傾心!


5.他們喜歡「反差萌」

「反差萌」的意思就是指妳可能平常是很大而化之的女生,感覺什麼都天不怕地不怕的,卻被一隻小蟲嚇到的那種樣子,男人除了覺得很好笑以外,也會覺得這樣的妳很可愛呢!


6.妳生氣嘟嘴的模樣

妳氣呼呼的樣子,他也很喜歡。男人總是喜歡看女人故意生氣的樣子,他們除了覺得這樣子的妳很可愛之外,也覺得妳這模樣分明就是想撒嬌嘛!所以就更想疼愛妳囉!


 
女人幫專屬私密社團 - 審查制
Facebook Group · Member Only
 Join Group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