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別說對不起,愛不是一句道歉就能挽救的,你已失去和我相愛的資格!】 | 愛情經營 | Rita

pablo (13)

別讓他習慣用道歉做盡壞事,因為知道每次都能獲得原諒,所以他能肆無忌憚的挑戰妳的包容與心軟,妳知道妳無法妥協,卻輸給了那顆愛他的心,說什麼都不忍心去責備,看著他懊惱的臉孔,妳好像成了罪人不可饒恕。


妳終究輸給了自己,無法捨棄的愛就這麼折磨妳,耗盡了一切力氣,妳就快要被淹沒,困在一個黑暗的角落,看著善與惡的妳相互拉扯,該斬斷的情感沒勇氣下手,該離去的人也在原地踱步著,周圍的氣息如同死城般令人難受。


愛情怎麼會變成這個模樣,曾經為愛綻放的花朵,蝴蝶在周圍飛舞著,小鳥開心的歌唱著,像一幅在美麗不過的畫,那是曾有過的美好,如今卻成了一片死寂,妳再也聽不見別人呼喊,世界寂靜的讓人害怕。


決定放手之後,妳好像能看見周圍的亮光了,清醒後才發現,他的心是那麼的醜陋、那麼的不值得用心,走到了錯的那條路,連帶的將妳的世界也拉進泥濘裡陪葬,和錯的人在一起只會讓自己變得更糟。


道歉不是每次都能起作用,它也有期限,過了再說就沒有任何意義了,妳的原諒不能被濫用,因為珍惜所以心軟,但如果他並沒有因此改變,就別再浪費時間去愛一個不該愛的人。


每個幸福的決定都攸關未來的快樂,妳要做自己的守護者,將那顆真誠的心留給對的人,妳們的手才能牽的緊,路才能走得遠。

 
女人幫專屬私密社團 - 審查制
Facebook Group · Member Only
 Join Group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