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不是一定要擁有,放手的祝福也是一種愛的練習】 | 愛情經營 | Rita

pablo (16)

以前總覺得愛就是只能擁有,要把他綁在身邊好好看著,為了愛他妳用盡所有手段,只為讓他來到身旁,可是妳忘了有一種愛叫做『看他幸福』,如果和妳在一起的他不快樂,那麼放手就是一題最難拿到分數卻是最美好的祝福。


放手的祝福很難,看著他的笑不是為妳,心一定很痛,但如果真的愛他,就會希望他能夠快樂,發自內心 的感到幸福,即便妳不是那個給予的人也無所謂,這樣的愛真的很偉大。


愛分成很多種,你們可以一起幸福,也可以分開幸福,祝福永遠是最難的一件事,妳要把最心愛的他讓給別人,看著他們幸福快樂,而妳卻是孤獨一人,也許只有妳感到悲傷,但別氣餒,能夠做到這一步,妳已經贏過很多人了!


當一方不愛了,剩下的那個永遠最痛苦,但如果因為不捨放手而讓彼此相互折磨,那你們的回憶就會變得扭曲、不完美,愛一但走了,所有的事物都將重來,從前覺得美好的也許會因為愛消失了而感到無感,甚至厭煩,別讓你們走到最糟的這一步,你們要停在最美的句點。


每段故事都會有結局,而它的好壞你們可以自己決定,在愛裡成長後,彼此變成更好的人,然後邁向下一段幸福,能夠笑著祝福著彼此,是世上最難能可貴的情感。

 
女人幫專屬私密社團 - 審查制
Facebook Group · Member Only
 Join Group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