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說你愛我,卻把我關進你的世界裡從此不見光亮,愛不能只是自私的佔有】 | 聰明女人 | Rita

pablo (18)

如果愛是獨自佔有,那快樂就只會是短暫的,妳的生命中還是需要許多不同的情感來點綴,親情、友情等等的小愛與大愛都不能夠讓他奪走,如果他自私地希望妳將愛情以外的情感全部捨棄,那妳一定要理智的堅守自己的心,別讓自己變成只屬於愛情的傀儡。


人的心不能只專注在愛情上,一旦踩不穩妳將會摔進谷底,沒有人願意伸手拯救,除了愛情以外,妳還有很多需要守護的東西,那都是每段精彩的故事,都是必須珍惜的愛,才能夠組成一段自己的道路,擁有只屬於妳獨一無二的人生,愛一個人不該自私的佔有,想把一顆心緊緊抓牢卻用錯方法,只會讓愛情變質、讓彼此感到壓迫與不快樂。


不管他有多愛妳,都別成全他無理的要求,要記得,愛情不能永保幸福,他也不一定會這樣和妳走一輩子,別相信永恆的諾言,妳要學著保護自己,在面對心愛的他時也要有自己的原則,才不會到了最後連自己都迷失了。


真正愛妳的人會希望妳一直是原本的樣子,甚至連同妳愛的人也在乎進去,他不會希望妳放棄自己的世界去成全他,你們要是兩個獨立的個體,在需要陪伴的時候給對方依靠,在需要吐苦水的時候有人能夠聆聽,不勉強、自在的生活在一起。


別把他當成全部,一旦失去妳將會承受極大的痛苦,也會找不回自己原本的定位,愛之所以美好是因為它能讓妳成為更好的人,能夠看見自己不足的地方,然後去設法改善,如果他只是讓妳越來越糟,視野變窄,心胸也縮小了,那絕不是真愛該有的行為,可以放手找尋下個真正的幸福,才不會浪費生命在錯的人身上。

 
女人幫專屬私密社團 - 審查制
Facebook Group · Member Only
 Join Group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