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情裡的3大禁忌,在深刻的愛都別輕易觸犯,別拉遠了彼此的距離】 | 愛情經營 | Rita

pablo (19)

所有的愛都是有禁忌的,每個人都有不可觸碰的底線,別仗勢著有愛就去挑戰那個地雷區,有時候誤踩可是會將所有的愛引爆然後瓦解的。


1.偷看他手機
隱私很重要,別仗著他愛妳就去窺探,這是非常不尊重對方的行為,你們有足夠的信任根本就不會做這件事,男人是很愛面子的,別去挑戰他的包容,給彼此多點空間,才不會讓他無法喘息。


2.任意移動他的東西甚至丟掉
沒有經過他同意前別碰他的東西,就算是要整理也要先知會一聲,有的人對這方面很在意,覺得這是不可觸碰的地雷,也許妳心血來潮幫他整理了,萬一他找不到東西跟妳發脾氣,那衰的不就是自己嗎!這也是尊重彼此很重要的一件事,所以別太多事害到自己。


3.跟異性太好
就算妳和他只是哥們,在他眼裡那都是只是男人,他不懂你們之間的友情有多單純,只會憑著男人的直覺去對同性有敵意,他心裡的不舒服對妳來說可能是無理取鬧,但其實角色互換,你或許就能體會他的感受了,兩人在一起要互相體諒和包容,該避嫌的時候還是要避嫌,即使自己很清白也別讓他心裡難受。

 
女人幫專屬私密社團 - 審查制
Facebook Group · Member Only
 Join Group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