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情裡最深的一種遺憾:不愛了,就離開。 但還愛著,卻一樣要放手! 】 | 愛情經營 | Rita

pablo (98)

這世界沒有真正所謂的對與錯,很多事情都是沒來由的,有些戀人明明那麼相愛,卻被命運無情的拆散,合不合適只有你們自己最清楚,如果兩人的個性是那麼天差地遠、沒有一個能處的融洽的時刻,卻因為愛而硬湊在一起,那樣對彼此來說就真的太辛苦了,很多時候不是不愛了,而是你們不適合在一起。


對於愛情,最殘忍的莫過於面對一個還愛著的人,卻又逼不得已要放手。


要如何從相愛的位子下來,面對現實的殘酷,你們終究不適合談愛,對兩人來說也許朋友的位子會比情人要來的輕鬆許多,常看到有人為了另一個人而改變自己,最後在一起了卻不快樂,為了那段愛,他已經失去了原有的自己,又怎麼會快樂呢,真正的愛是兩人在一起後依然能夠做自己,不用為了迎合對方去改變,就感到自在、溫暖的幸福,那才是遇見了對的人。


別用可惜來談論妳和他,那將會是一輩子的遺憾。
不愛了,就離開。
但還愛著,卻一樣要放手。
感情的世界永遠都是不公平的。


除了當情人,你們可以用另一種形式去延續這份感情,也許這是一種幸運,你們變成朋友或家人的身分去關心對方,也不怕往後因為愛而撕破臉,從此不在聯繫的尷尬場面,這種感情反而令人稱羨,也難能可貴。


也許現在放不掉的只是一種眷戀,仔細想想你們在一起的日子是不是也蠻辛苦的,為了配合對方而做出的許多妥協,要是往後的每天都要這樣,自己真的受的了嗎?每一段旅程都會有一點成長,妳會更明白自己想要的是什麼,然後就能努力去追尋和爭取,找到那個最適合相愛與相伴的人。

 
女人幫專屬私密社團 - 審查制
Facebook Group · Member Only
 Join Group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