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情中當男人的謊言被拆穿時會有的3種反應,別輕易被他們騙了!】 | 看穿男人 | Rita

pablo

人都會說謊,但善意和惡意的謊言可就差多了,更別說對象是誰,會被當真的謊言通常那個人都是非常信任自己的,話一旦說出口就難以收回,要做任何事前都要先為對方想想,對彼此有什麼傷害與幫助,別無意間傷了別人的心,要收拾就麻煩了,男人被揭穿謊言的時候會驚慌失措的,開始有不正常的反應,這時候更要相信自己的直覺,別被他騙了。


1.是妳想太多
他總是告訴妳,是妳想太多,他根本沒錯,別用妳的懷疑去否定他,但是女孩的直覺是特別準的,別因為他這樣說就去懷疑自己,一定是哪裡出了問題才會覺得奇怪,平白無故的心也不會覺得不對勁,所以就勇敢相信自己吧。


2.隨便你要怎樣,置之不理
他完全不理會妳,任由妳傷心、生氣都不甘他的事一樣,他依然做著別的事,就是不願正面和妳解決被拆穿的謊言,甚至還可能對妳發脾氣、嫌妳煩,這種惱羞的行為太明顯了,他根本就是有問題,一個正常人怎麼會想讓自己被誤會也不去做解釋呢。


3.不做辯解,扯開話題
妳問他一百遍,他總是有辦法能繞到別的地方,就是不讓妳繼續這個話題,揭穿他的謊言,他的不知所措變成胡言亂語,上一秒說過的話下一秒就忘,臨時起意的謊言為了去掩飾舊的只會越滾越大罷了。

 
女人幫專屬私密社團 - 審查制
Facebook Group · Member Only
 Join Group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