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你自己對了,才會有對的時間,遇見「對的人」:三個找到幸福的秘訣!】 | 聰明女人 | Rita

pablo

一段感情裡,兩人想要走到同個遠方,必須要用心經營,通常會走長久的戀人依靠的不會只是愛的感覺,你們越是親近彼此就越會發現對方的缺點與不足,除了包容與體諒外,還必須要能一起向前並成為更好的人,那樣的愛才是最美好的,有了相同的動力,長久就不是問題了。


1.分擔彼此的煩惱,並且一起解決
你們就是彼此最親近的人,要能一起分擔煩惱,並且去消化、解決它,能夠一起患難的人才是可以走一輩子的,互相扶持在愛情裡是非常重要的,做彼此最可靠的堡壘,當累的時候還能躲進對方的世界裡喘息,擁有這樣的溫暖,愛才會安穩的一直待著。


2.要讓對方感受到自己的心意,偶爾甜言蜜語是必須的
一開始的甜蜜熱戀到了後頭,兩人會變得像老夫老妻一樣安穩的過著日子,但生活還是必須要有點刺激與新鮮感,兩人偶爾耍耍甜蜜,讓對方感受到自己的心意很重要,有時候感覺會因為時間久了而麻痺,會忘了當初那些悸動是怎麼回事,忘了自己愛對方這件事,感情有時候就這麼偷偷溜走了,等到發現的時候也來不及挽救,那真的就太可惜了。


3.意見不合時,要用溝通的方式,不要用爭吵去讓對方妥協
當兩人談不攏、意見不同的時候,別用爭吵的方式去辯論,那只會越來越糟,在情緒上頭的話都是不好聽的,沒什麼大不了的事就別去爭吵,那會讓感情有裂縫,你們一定多少都了解彼此,可以用對方能理解的方式好好去溝通,他一定能懂,如此一來不但能更快讓事情有結論,也不會因為口出惡言而讓愛被摩擦掉。

 
女人幫專屬私密社團 - 審查制
Facebook Group · Member Only
 Join Group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