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單身是為了遇見那個對的人,妳要相信幸福是值得等待的】 | 聰明女人 | Rita

pablo

每一個人都會遇見生命裡注定的那個人,他不一定很完美,但絕對能夠和妳一起走到幸福的那端,當愛來臨時,妳不會知道他是不是那個對的人,只能憑心裡真實的感覺去追尋,如果相信他是那個注定的人就放手去愛吧,反正愛錯了,頂多受了點傷,還是能夠找到下一段屬於自己的幸福,感情的路上要起起伏伏,愛才會越來越茁壯,往後的妳才能面對更多的考驗,受過的傷會結成美麗的痂,一層層保護著脆弱的心,有了庇護以後,愛就能不易被擊垮。


一個人的時候就好好享受吧,也許那是一段特別輕鬆的日子,不用去在意任何人,想做什麼就能去做,也不會受到任何牽制,更不會因為誰傷心流淚,一個人可以大聲笑、大聲哭,妳就是自己世界的女王,主掌所有一切妳想要的,妳要知道為自己而活是多麼幸運的事。


幸福絕對是值得等待的,如果太早遇見了反而無法體會它的珍貴,嘗盡了所有苦的滋味,才會發現真愛有多麼甜美,任何事情都別強求,該是妳的就一定會來到,現在只要把自己過好了,擁有快樂的笑容,幸福自然就會靠近妳。


愛情要兩人共同去經營,一起守護那份想和彼此走下去的心,只要兩人都夠堅定,就沒有什麼能夠打倒你們,也許別人比妳早遇見了他的幸福,那也沒關係,無須去和人比較,每個人都有自己遇見幸福的時機,愛不會等妳準備好才來,但妳一定要把握好每次都能夠珍惜的時候,畢竟能找到一個適合的人就是最幸運也最幸福的事了。

 
女人幫專屬私密社團 - 審查制
Facebook Group · Member Only
 Join Group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