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些錯過的人、錯過的愛情,別在去遺憾;每個人都有一次遇見真愛的機會,真正的幸福是不會離開的】 | 愛情經營 | Rita

pablo

一段感情的開頭那麼的轟轟烈烈,結束時卻平靜的令人害怕,明明兩人的心曾經緊緊相連,此時此刻卻沒有因為分開而感到疼痛,原來愛不在了以後,那個曾經愛過的人對妳來說在也沒了意義,可是有他在的日子已經變成了一種習慣,悄悄的在妳生活裡留下了足跡,當離去了以後,心空了一大塊,妳得重新習慣自己一人的日子。


錯過,表示回不去了。
錯過,也表示成為一種遺憾。
錯過,在心裡會種下一顆隱隱傷痛的種子。


當一切都回不去的時候,只能靠回憶支撐著,曾經的那些美好也許現在想來都特別難受,但妳要明白,真愛是不管遇見多少困難與考驗都不會離去的,會走的就只是過客罷了。


遺憾,是一種包含了美好與缺憾的產物。


每一個留在心裡的掛念,都會留存一種悲傷的氣息,不管時間走了多久,只要想起都會深嘆一口氣,然後再緩緩向前進,但那些都過去了,妳要看見新的風景,幸福才會再次靠向妳,總在回憶裡徘徊並不會讓自己更好。


真愛是一種難能可貴的相遇,妳不會知道它會在什麼時候到來,只能在每次能夠愛的時候用力去感受,愛錯了就找下一段幸福,生命總會讓妳遇見那個真正屬於自己的人,別去強求這些,該來的自然就會到妳身旁,等待永遠都是值得的。


妳要相信,會離去的人就不會是對的人,別太執著留住錯的愛,要讓心有空位,才能在遇見真愛時,讓它安穩的進駐,然後永遠不離開。

 
女人幫專屬私密社團 - 審查制
Facebook Group · Member Only
 Join Group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