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單身以後的日子,妳可以常做這3件事;努力走出悲傷,下段幸福才能進來】 | 聰明女人 | Rita

pablo

嘗過愛情甜蜜的滋味後,也許這份情就結束在最剛好的地方,妳能再次回到單身的日子也是種幸福,一個人沒有什麼不好,會少了兩人一起時產生的摩擦、猜忌甚至是吵架的憤怒,沒有了另一個人綁手綁腳的束縛,妳能更自在地做自己想做的,就連生活上的習慣都無須再配合對方,這樣想想其實也算是好事一件吧。


一夕之間從兩人的日子回歸到一個人後,一定都會傷心難過,甚至無法適應,但妳別擔心,只要找到方法,把不好的都釋放掉了,一切就會變得更好了。


1.聽一首你們最愛聽的歌,把和他的回憶整理一遍,然後大哭一場
妳要找一首充滿回憶的歌曲,然後跟著旋律把和他的一切都在心裡整理過一遍,從開始到結束的種種細節都別放過,然後好好地大哭一場,歇斯底里都沒關係,要把所有的難過都大聲哭出來,唯有這樣妳才能真正放下,面對事實是件不容易的事,但一定要這麼做,不然永遠都會困在悲傷裡頭,當一個孤獨者。


2.把和他有關的東西都收起來,眼不見,心就會靜
在心還沒有徹底痊癒前,先把和他有關的一切收起來,一個都不要留,如果那些東西一直在妳眼前出現,那妳只會不斷的被拉進傷痛裡,要好起來就得花上更多力氣,遺忘從來就不是件容易的事,但妳可以試著讓自己好過點,如果心還承受不住,就別硬逼自己面對傷口。


3.將生活裡原本有他的時間都填滿,讓自己忙碌點
妳能夠習慣有他在的日子,當然也可以習慣自己一人的時候,妳面對的只是一個過渡期,這中間會有點難受、適應不良,但總會過去的,把從前有他的日子都填滿了自己的時間,讓生活過得更充實一點,悲傷就能更快走過,別擔心烏雲一直壟罩在上頭,它會走的,妳要一直這麼堅信著,幸福還是能夠到妳身旁,但妳要是快樂的自己,畢竟沒人會喜歡整天愁眉苦臉的人,儘管受了再多傷,都要努力讓自己痊癒,那樣的妳就會是最好的。

 
女人幫專屬私密社團 - 審查制
Facebook Group · Member Only
 Join Group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