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心愛妳的男人會做這3件事;愛對了人,幸福才會一直延續下去】 | 看穿男人 | Rita

pablo (28)

愛要愛對人,幸福才能夠長久,他要能真心對待妳,妳付出的青春與愛才會值得,找到一個能夠相愛的人,也要確認他的心意是否和自己一樣,愛雖然不能夠等值比較,但一定要是同樣真心並且當作唯一,那樣就能攜手走過許多考驗,一起走到幸福的那端。


1.會把妳說過的話放心裡,在意妳的情緒變化
他會在意妳說過的話,重要的、不重要的都會記在心裡,那是一種很自然的習慣,不用刻意去提醒,他就把妳放在心裡最珍貴的位子,哪怕妳一點不對勁的情緒,他都會心疼不已,並且想和妳一起解決煩惱,能把妳的事當作自己的,才是真正在乎的人,付出愛的時候必須要愛對人,幸福才會是值得的。


2.把妳的家人當成自己的家人一樣對待
如果真心愛對方就會連同他家人一起在乎進去,他能夠把妳在意的人也都照顧到了,那這個男人真的值得託付,有肩膀的人才能承擔起一切,幸福是需要兩人一起共同守護,若是以後要結婚了,就是兩家人的事,那你們就不是只和對方談愛這麼簡單了。


3.會希望妳能成為更好的人,督促彼此一起前進
兩人在一起要能一起進步,愛情才會越來越穩固,彼此督促成為更好的人,也許自己看不見的盲點他能幫忙提醒,兩人不只是相愛就好,愛情包含了許多除了愛以外的東西,必須都要兼顧到了,才能幸福長久,別因此和對方起爭執,要知道真正愛妳的人才會希望妳好。

 
女人幫專屬私密社團 - 審查制
Facebook Group · Member Only
 Join Group 
 

我要留言